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00:25:00|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31-20100104東京行之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日排定方向→ J Shop、原宿、表參道、竹下通、渋谷


起床後抵達原宿站時大約11點

原宿站很可愛

是個有歐洲風味的車站


是說和照片下方的紅髮年輕人有點不搭..... = =

接著鑽進小巷子找到 J Shop時

是J Shop開門後一小時

卻看到門口staff的牌子寫著"現在領到的整理券 進場時間17:30"  囧...........

不過還好我們本來就只是抱著既然來了就去看看的心態

所以領了整理券就開始往表參道逛過去

表參道上的運動用品店雖然很大間

可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突然我朋友看到位於大樓二樓的Laura Ashley

一走進去我就想糟了

這一定會買東西的!

因為全都是我媽最喜歡的圖案

日本的東西做的又精緻

我先是看中了一個一宿兩泊大小的旅行袋

我媽現在的那個又重又不好看

後來又看到我媽最喜歡的玫瑰花浴巾

無法決定的情況下打了長途電話給我媽

我:媽咪、你要玫瑰花浴巾還是上頭有漂亮圖案的短期旅行旅行袋

我媽:蛤~~~ 兩個都想要耶!!

我:好!不浪費電話錢、那就兩個都買

我朋友在旁邊聽了傻眼

不過就在捧著旅行袋和浴巾亂逛的時候

又被我看到超精緻漂亮的玫瑰花座墊

結果...... 我連標價都沒看的就拿了....... Orz

最後提了一大袋走出Laura Ashley

不過沒有一樣是自己的....... ><

走過了soft bank的很多幅SMAP海報後

因為GAP吸引不了我們的興趣

所以決定先往表參道hills前進

突然

我:等一下、我想回去看那家店

那是一家帽子店

我一直就很喜歡戴帽子

在美國的時候也買了幾頂

回台灣後也不管別人的眼光照樣戴的很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戴帽子好像是件很特別的事

每次戴就會被看

不過不管

日本的帽子實在太可愛太漂亮了!!

而且那是家帽子專賣店

害我一整個興奮

狂試戴之後買了兩頂.......Orz

結帳前我突然想到 "這家就是和Tsuyo合作貝雷帽的店!!"

難怪東西好看價錢也不便宜啊~~~ (倒地)

提著戰利品很高興的繼續朝表參道hills前進


還沒完....... 有空再補.......Orz

------------------------------------------------------
跨了一個農曆年後才補的遊記(囧)


走過了表參道上很多家只適合“逛逛“的店後

進去表參道hills後第一個就發現法式蛋糕店←對甜點特別有雷達><

買了蛋糕之後跑到B2的溜冰場旁吃蛋糕

只能說表參道hills連溜冰場都好漂亮

雖然沒有真的溜冰場的寒意和感覺

不過是氣氛是氣氛啊!(喊)



光線和牆上的光影圖案是會換的

一整個高級感

接著就看到表參道hills中庭(?)最著名的標誌


超級美!!

而且光的顏色也會變換!!

不過後來居然出現了穿著和服的人坐在前面演奏古箏

一整個意味不明 = = 

總之後來開始逛

是說一定要推崇一下表參道hills的設計

是斜坡式的走道

會讓人沒有樓層感、不知不覺的把整棟都逛完!><

我們幾乎有興趣的店就會進去轉一圈

漆器店待的還蠻久的

珠寶店去買了福袋(笑)

乾兒子的禮物

買完抓緊時間回 J Shop



這張照片是我們 J Shop的唯一戰利品 

沒錯!我們什麼都沒買! ><

就抱著“想看看長什麼樣子“的心情領整理券、排隊進去、看看在賣的shop照、擠一圈出來

心情上有點複雜.....

出來吃完章魚燒也有點晚了

渋谷直接放棄

打算去竹下通看看就好



入口可愛的貓&花

燈火通明

而且很西門町

很讓我這個老人家覺得完全不搭嘎...... Orz

不過一開始的飾品店還是有買點東西

走進去之後還是去了出名的可麗餅店(まだ?!)

然後才發現兩間中的其中一間和東京Dome的是同一間

所以決定挑另一間吃(好像Angle什麼的、沒照相忘了)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東京Dome的那一間的口味

好像是Blueberry什麼的吧(一樣沒照相忘了(毆)

就這樣一邊吃一邊迅速的把竹下通走完

我跟我朋友在討論說:看這邊店面掛的大部份是Hey!Say!JUMP就知道年齡層有夠低

↑詭異的評斷標準

最後回飯店前又去買了酒和零食 

在日本回飯店前的必做事 ><

隔天預定去淺草和秋葉原

台長: 氷室亜未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231-20100104東京行之1/3
此分類上一篇:20091231-20100104東京行之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