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9 00:01:4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17-0722 東京行 07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程來到第五天,說真的,出發前計畫的行程已經打亂了,


反正就是小的有興趣的就來,沒興趣的就算了。

今天先來到上野,目的地是東照宮(不過後來我才發現不是我想去的日光東照宮,那個很遠.......)



結果這站其實只有上野動物園 ><

走進公園內有好幾座寺廟,其中這個有許多鳥居的花園稻荷神社吸引了我的注意




繼續沿著東照宮的指標走,經過了一個很妙的牌子「合格大佛」




默默在想......大佛也要考檢定考嗎?(噗)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還好公園裡綠蔭十足,所以也還是走到了東照宮



結果唐門也在整修.......




就這樣晃了一圈就往回走了,在途中經過的自動販賣機小區域,又熱又渴的情況下,這裡反而是停留最久的



這只有拍到三分之一,而且除了飲料之外還有賣冰品的,日本的自動販賣機真的是太發達了!

離開上野後直奔阿美橫町,是姊姊推薦的景點,她和姊夫很喜歡。



個人感覺是個偏傳統的地點,周圍的人也以中年以上的人偏多

途中經過超市,相較之下便宜的價格讓大家終於買的開心了

可是我自己而言......不愛(掩面)...... 除非有特殊情況,不然自己不會再來了

買完東西又衝回淺草,為什麼呢? 因為小的指定要吃燒肉,翻了旅遊書找到安樂亭,所以跑回淺草

結果我又兼了大廚...... Orz




不過吃的很不過癮啊~ 因為小的一直嫌貴,所以根本只是吃個"有吃過"而已

所以在淺草亂走的時候我看到賣炸牛肉餅的,就立刻衝過去了!



終於吃到了!(灑花轉圈) 一直都想吃炸牛肉餅,不過之前都只吃到過可樂餅

好吃!我喜歡!(←零食類都愛吧) 當然還去了LAWSON搜刮零食跟飲料

在雷門旁的和風小物老店「黑田屋本店」東西都是和風精緻風,也很適合買伴手禮


大家在裡面逛,我晃完一圈後開始拍起門口裝飾的風鈴,結果拍出一張自己很喜歡的夏季感十足的照片


覺得看著照片就會有清脆的鈴聲隨著風傳來,得意作品啊~哈哈哈(自我滿意中)

提著零食大家決定回飯店,行程變成休息之後兩個小的要我帶她們去唱卡啦OK!

好吧~連我都是初體驗,所以也沒帶相機去拍照

感想:不貴,但是點歌方式和台灣不一樣,好像一次只能點幾首,不習慣。幾乎沒有歌曲是原版PV,真的是去"唱歌"的.......

不過也是體驗過了,難得的經驗


結束這一天,明天要回台灣了














台長: 氷室亜未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717-0722 東京行 0722
此分類上一篇:20100717-0722 東京行 0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