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1:59:36|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愛妳

完全失控的感情  我控制不了
現在發現愛上了  卻無可救藥
拚了命的壓抑  我再也受不了
決定要對我對妳  一切都坦白

妳曾說愛妳  會是種危險舉動
也曾說過  妳和我不會有愛情
就是堅持  要進到妳的生命裡
受不受傷開不開心  我都不管

對不起  我就是愛妳
我的記憶和我的心  早被妳佔據
對不起  我就是愛妳
就請妳給我個機會  好好的愛妳

對不起  我就是愛妳
就請妳好好的接受  我真心真意
對不起  我就是愛妳
等妳跨出朋友界限  讓我愛妳

sorry,i love you; I'm real love you

----------------------------------------------------------------------------------------------------------

好吧!我承認我終於又能寫出這種想戀愛的歌了。

我當然也承認,是的,我想戀愛。

即使我害怕愛情,但自己不努力;

愛情又怎麼會出現;

該來的,還是要讓它出現;

一而再的壓抑,

到最後,傷得還是自己;不是嗎?

來吧!愛情!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讓自己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