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5:43:0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停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不要因為上面四個字就因此嚇到。

如果真的有嚇到,那只能說:「對不起。」

不是不整理我的心情,更不是思緒當機;工作上的勞累其實也還好,因為也蠻習慣了;那為什麼會近似於停產呢?哈哈哈,被電動影響了咩!突然找到一個發洩情緒的好東西,有時候真的覺得,電動玩具真的是個好東西,果然,科技都是來自於人性。

打架是不對的,殺人是犯法的。

相信大家上述的話,是從小聽到大的。但這句話,在電玩裡不受用;因為它是電玩,不是真實人生。我很愛三國系列的遊戲,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在手把上按下幾個鍵,人物華麗的動作呈現在眼前;帥啊!

是的,這是盯著營幕,然後手中狂按按鍵的我;坦白說,玩到走火入魔了。玩到有人在msn上呼叫我,都沒聽到。所以最近總是被罵:「你是死人哦!叫你都不回!」朋友們,要不要考慮一下飛鴿傳書,說不定我會回耶!

其實,最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雖然困擾的事不多,甚至是沒有。

什麼,看不懂上面的意思?

好啦!我的意思是,沒有很困擾的事,但有其他的想法;這樣了解嗎?

心情其實很平靜,特別是經過大風大雨洗禮過之後;或許是這樣吧!想了不少事,當然,只有想。

我想我會慢慢的寫吧!也真的太久沒寫了。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