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3:42:3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不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很容易遺忘。

其實,連我自已都很想笑。只因最近腦筋容易空白,所以經常性的傻在辦公室裡,一度懷疑是剪頭髮的關係,但其他人說:「這不是髮型的關係。」

時常空白,就像當機一樣。

最近我的電腦因為power燒掉的關係,換了很多東西。不知道我的腦筋是不是也燒壞了,還是以前用腦過度,以致最近「阿達阿達」的。或許是真的該徹底放鬆,但是上個月才好好的跑去玩的,照理來說,應該是復原了。

無力感加重,連感情都不想動了。

公事照做,我想大概只有這點讓我覺得我還活著。不然最近空白的機率太高,讓我想起我還活在人間,有時候都是件不太容易的事。一到晚上,只知道很被窩裡鑽,鬧鐘設定好,手機響與不響,完全不在乎了。

按個手機按鍵都覺得變困難了。

明明就是手機按鍵,怎麼感覺就是按不下去。熟悉的號碼,拿著手機,只是感覺眼前一片霧茫茫的;眼一閉,當我再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了。最近幾乎都是這樣。打個電話都是全身無力,這個症狀,在晚上特別明顯。

不知道是心理在累,還是生理在累,其實我早就不去想太多了。因為想越多,只會讓我感覺越煩。不過放空也好,比較不會想起讓人不愉快的事。放空,也不會讓其他的情緒干擾,其實說起來,也還不錯嘛!

台長: smith 光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