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02:05:5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亂了,這次似乎特別不一樣。

總覺得這次的情況不比往常,向來思緒很快就能恢復,完全不影響心情;但這次似乎不管用了,亂的情況跟往常完全不同,我也束手無策,只能任由思緒帶走心情,來個徹底的擾亂。

這個夜,感到特別無助。

今天,一切都ok,沒什麼大事情;只是頑皮的思緒,很不賞臉,硬是把我的心情搗亂,硬是要吹皺一池春水。該想的都想了,只是跑得太快,我沒有辦法全部處理,每一件,都是整理到一半,場景就跳到下一幕了。我完全沒辦法反應,最後,選擇向思緒投降。

很多事情我不認輸,唯獨思緒最容易讓鄉認輸。

有時候,我真的很好強,抵死不認輸;但偏偏在思緒面前,我只能認命的選擇投降這一條路。這一認輸,也賠上了我的心情。此時此刻,我多希望找個人陪我聊天,陪我出去走一走。但這個時候,我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別人都沒辦法了解我的情況,那又能怎麼幫我?找個人陪,說不定是增加別人的麻煩而已。

我有多少個夜跟今天一樣,但今天似乎最沒有辦法控制。

思緒變成空白,心悄也空白,而我開始害怕下一幕的到來,因為,會有什麼樣的心情襲來,我已經沒有辦法掌握了。而一覺醒來,我的心情是不是又能完好如初了呢?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