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2:11:18|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最佳的姿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就在冬夜裡走來
世界暗的沒有一點星光
當然也沒有狡猾的月,漂著,窺視
風大
我努力壓抑著
就像用雙手慌張的壓抑著被吹起的裙腳
還是無法阻止你進入
密不透風的我的世界針孔般的缺口
從此以後,從此以後
還來不及從童話中醒來就已經被擁在懷裡
「寶貝!寶貝!」你喚著。


偶爾想起最初
捧在手心的呵護
後來的小小爭執
層層疊疊的眼淚和辛苦
在回憶裡砌ㄧ間房
為我遮風避雨
成為ㄧ路最美的景物


那是夢嗎?
「愛是恆久的忍耐」耶穌的子民說
請用你良善的眼睛讚美你所見的世界
因你不能遺棄它,只有被它遺棄
我模模糊糊的半夢半醒
忍住不問自己太多,不思考太多
只是單純的享受這所謂的「愛情」
又或是束縛那雙孤單靈魂的魔咒
我已不再是我
總像少了一點什麼


你學著我的敏感纖細
你讓著我的歇斯底里
你已不再是你
總像忘了一些什麼


無論多少個夜裡我質疑著我們的愛情
像一場沒有結尾的戲
未來的無底深淵壓著壓著讓人無法喘息
你依然淡淡的淡淡的
說著愛
不要懷疑

聽我的心
在今夜
擁抱著愛妳的人
尋找一種最佳的姿勢









台長: 鏡昕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