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3:28:38|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明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是直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one help me!!
就要嘔出斑白的回憶
溺斃在懊悔的漩渦
為什麼如此殘忍?

失去帶著金框眼鏡套裝的分析師角色
突然發現自己身在其中就只能撥亂頭髮瘋了
淪陷於2005年9月25日凌晨
看不懂愛或不愛所構成的某種語言
咿咿呀呀的只能學習呼吸另一種空氣
令人窒息

坐在紅色絨布鑲著金邊的審判席上等待死亡接近
法官長相與我神似
臃腫肥胖的高傲
依稀記得數十年前被判「去死刑」就一直停在這兒
該死的獄卒
你們應該一槍打在額頭一槍打在心臟以確保我真的死了
也好過只剩腦袋和眼珠活著

聽起來快哭了
我一直都是愛哭鬼
不要露出同情的眼神
最討厭那些自以為擁有憐憫高尚情懷的假仁假義
我不需要!
而且別忘了你沒有耳朵

明晚還來嗎?
說你愛我
還有你穿在條紋襯衫裡的右手鬆了




----------------------------------------------------------------------


說你就要離開
而我會漸漸習慣
求你不要嘗試理解我的歇斯底里

我愛你或你愛我或你我愛或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請原諒今晚的混亂
謝謝你曾經包容關心
但這次我必須學習自己看清楚
在傷害你之前













台長: 鏡昕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