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20:01:2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休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月末其月末其月末其月末其月末其月末其月末........作業........

由於平時不努力,所以現在徒傷悲

所以儘管我還是想說話

不得已只好闔上筆記本

公休兩週直到學期的盡頭

而那些心得感想,老師,我可以遅交媽 T______T~



精簡的筆記預告:
(其實是怕自己忘了寫下不得不寫的感動)

不散 的是我依然看著你 只要你幸福~ (女主角你太偉大了辣 >""< )

從此 只愛陌生人 如果鴛鴦只能亡命 愛 低聲唱著安魂曲 ( 好憂傷的 我哭了 )


=======================================================================

自以為有人在乎這裡是不是天天都有新的麵包出爐
我是公告給自己看的 ( 牽托~ )
期末到了ㄟ
同學們請努力
綁好紅布條準備長期抗戰

Are you ready?
GOGOGO ~

(又不小心熱血沸騰了....)


您好,我是昕,我現在有事不在家,請在嘟聲後留言,謝謝.....



台長: 鏡昕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