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04:40:3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手裡握著燒熱的水杯,心,零下10度。


第一次站在宿舍四樓頂,看不到台北美麗的夜景,我是如此矮小。


沒有燈的晒衣場空空盪盪,讓夜空顯的比陰暗的屋裡還亮。踩著沒固定好的石磚,
因為日曬雨淋而左右搖晃。走到這片漆黑之中,世界只剩我一個人。


寒流南下,雲層堆疊密實,厚的看不到滿天星星,甚至,我看不到月亮。只剩在擁擠的天空裡剛好找到空隙的飛機,閃著人工的星光。往台北市的方向,該是深藍色的天空透著粉紅,不協調且突兀。


我多想邀些人住進我的國度,讓這片土地不只有一座城堡。只是被黑暗侵襲、孤單圍繞,王子駕著他的馬車在森林裡迷了路,但是公主很勇敢的上前與噴火龍戰鬥,誓死保衛屬於愛她的和她愛的。該流下一滴眼淚的,在這樣的場景。可是我沒有,因為我不是公主,也沒有鏡頭正對,我不是主角,不該對著鏡頭微笑招手。


待了一會兒,突然感到一陣寒意,手裡緊握的溫暖涼了。原來緊緊抓住的,還是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那些本來就放在一旁的呢?遺忘、消失、遺忘....


嘆了口氣,起身離開這只存於夢想中的國度,在走下36階之後,回到現實。

台長: 鏡昕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