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8:12:4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A S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班上同學相約一起吃湯圓的,出門在外的遊子,當然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聚在一起的時機。下午5點半,聽到你要到板橋文昭家吃湯圓,我就.......阿哈哈!真是標準的重色輕友XD~

9:48pm你只是,專心的看著你的無間道三,我只是,目光隨意飄散,我們好近,卻又好遠;你,在想什麼呢?我,單純的想見你一面,你在我眼前,這就足以讓我感到幸福。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我們之間沒有交集,也像我們的感情線,從沒相會過。

10:09pm鍋裡的甜湯圓滾了,你說:「快把它吃完,我想吃鹹的。」我知道你不愛吃甜湯圓(抄筆記抄筆記)。

10:23pm雞湯塊、鹽巴、胡椒、油蔥,香味隨著滾燙的水蒸氣溢滿小小的客廳,茼蒿一下鍋,你就喊著:「我要吃青菜!」哈哈,跟我一樣愛吃菜呢!

10:51pm你起身,拿了4片Radio head的CD給我,天阿!超開心!你記得我喜歡你的那篇失憶與複製人,你記得我想聽聽那段故事的背景音樂,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夠了!我從台中帶了那片最愛的爵士混音上來,雖然你說你不懂古典和爵士,但是我相信你會喜歡的,多麼希望我們能喜歡相同的歌、相同的事,就像你那天問我,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感覺,我說,只是你愛的我也愛,因為愛你的全部。所以我拼命的給你我喜歡的,想得到你的認同;也拼命的想知道你喜歡的,想進入你的世界。

11:16pm天啊!我剩下不到15分鐘要從板橋回到宿舍,多麼想再待些時間,但是炫的男人在家沒辦法收留我,又是拒絕大媽偷偷的到文昭家想看到你,要是趕不上門禁我大概要露宿街頭了。阿杰飛快的趕著,第一次那麼刺激、像在遊戲裡飆車一樣,壓車、加速、靈魂離開了身體,口中念念有詞的希望能活著回到宿舍,真的,太......刺激了......

今夜小小的冒險,Just A Sight!

台長: 鏡昕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