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1:18:10|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三忠的艾蜜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女孩的名字叫做艾蜜麗。
或許沒有李嘉欣的臉蛋,林志玲的身材,
但是她有自成一格的脫俗美麗。

高中畢業幾年後,我跟Mr.阿伯遜談起,我們有著相同的感想:
「我們的高中同學,根本就是天使」


高中是一個不太有理由開心的苦澀年代,
但是不管是多麼陰暗的時刻,每當我們到教室的後排尋找話題,
艾蜜麗總會很認真的給我們講故事和說笑話,
雖然我們總會不安份的破壞那些關於兔子的故事,
雖然每次我們總會聽完笑話,還故意問:「那笑話呢? 妳要說的笑話呢?」

都已經忘了為什麼,不過嘴巴很歹毒的我,好像曾經把艾蜜麗弄哭過。
我在這裡,鄭重向妳道歉: )

要分道揚鑣的前夕,我曾經不忍心的想過:這些天使到了殘酷醜惡的凡間,
會是怎麼樣的灰心和折翼呢?

數年間的同學聚會,我卻驚訝的發現,艾蜜麗還是艾蜜麗,
還是一樣的笑容,一樣的善良,一樣的純真,
偶爾眼神間所流露的,其實只是疲累,不是失望。
原來,她們都是強壯堅強的天使,比我們更有勇氣與力量。

現在艾蜜麗的工作是一群小朋友的天使,然後,她要結婚了。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只是多了柴米油鹽的叨擾,
只是王子求婚的方式不是輕吻與星辰,而是蛋糕。

公主感動的流下眼淚,答應了這個一生的承諾。

誠心真意的祝福艾蜜麗,
可以就像童話世界裡的結局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何其有幸,我曾是高三忠的一員,我在這裡所得到的,都是一輩子的。

台長: 小太陽馬爾克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談情說愛講道理 |
此分類下一篇: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六人行(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