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1:51:00|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哥變可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哥非常天真。從小到大,我們喜歡看著他搞笑。
可憐的是,漫長的生活擔子挑久了,讓他慢慢變得憂心忡忡,有點神經質。他有個一路從資優班直升電機碩士的聖人兒子,目前是令人欣羨的電子新貴;一個台大外文轉政大研究所的聰明女兒;還有個比強尼戴普還要另類的深沈帥哥,天才阿明。一般人有這樣三個孩子,早就去燒香拜佛、感激不盡了,二哥不一樣,常常自以為虛度一生、兩手空空,一看到可憐的廣告就自怨自艾。
終於,二哥「變青春」了,總算有一件事讓他重新可愛起來。
情人節那天,二哥的「聖人兒子」帶小巨蟹女來我們家過情人節。通常,「來我們家」,這就是參加我們這個大家族的「第一堂考試」。小巨蟹女很愛笑,準備的禮物很可愛,碗洗得很乾淨,二哥掛電話來的時候,小巨蟹女還在洗碗,正準備好好為她美言一番時,二哥清了一下喉嚨說:「恩,我不是要問你這個,我是說,今天晚上你怎麼沒去參加挺扁大會?」
這?????滿頭問號。誰不知道,他想打探消息。
第二天,我們去新埔照門山散步、吃土窯雞,再轉往人山人海的庭園咖啡屋,靠著眼明腳快、堅強的意志力和「老天保佑」的好運氣,終於,等到一張四人座的桌子。這時,遠在清境農場看花、在廬山泡溫泉的二哥,電話又響了:「怎麼樣?身家調查得怎麼樣?」
「很好啊!這女孩好像我。真的,只能說完美。」
「算了,因為她是巨蟹座,早就被你加50分了。」二哥慘叫一聲。
耶?二哥也是我水國的忠實觀眾。巨蟹座可以加分的祕密,才剛Po上去。可見,二哥現在的生活,比較有「意義」了(一想到起床就可以看水國,不是很有價值嗎?)
二哥變可愛了!我真高興。

台長: 小蟹子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家族悲喜劇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