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09:59:52|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 並不是我的專利 憂鬱 才是屬於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會有爭吵

為什麼 總是會意見不合

為什麼 總搞不懂你想要的是什麼

總是在中午的時候 吵著

想出去 卻又不知道能去哪

說 待在公司好了 你卻說 原來你不想和我出去

說 出去好了 但卻又不知道能去哪

外面的炎熱 讓你心情煩躁 外面的吵雜 讓你心神不寧

有時 是為你想 怕你熱 怕你遠 怕你流汗很難過

但 你卻可以這樣解讀我的心意

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才會是對的

剛剛你說 因為我的電話很難打

所以 以後不打給我了 要我漸漸去習慣

我 啞口無言






最近的我 好像特別的脆弱

可以想你想到哭 看你傳來的簡訊 也可以紅了眼框

我不喜歡用msn跟你聊天

因為那頭的你 我好像不認識似的 特別的冷淡 特別的陌生

是因為當面你說不出口嘛? 所以選擇這樣的方式對我說你的不滿

說真的 好多次 我都好想說 ”算了”

可是我說不出口 因為你脾氣比我還倔強...

我說算了 你一定會說算了 然後就真的算了

好想大聲的說出自己心理的話 卻又說不出口

因為害怕自己說錯一個字 一句話

就會永遠失去你...


我怎麼了? 誰可以跟我說嘛?

我不想要爭吵 不想要不愉快

只想要快樂的與你在一起

台長: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chun
過渡時期嗎...
你可以跟他說ㄚ
你說你怕他熱怕他跑太遠ㄚ
把你餵他想的心情說出來讓他知道ㄚ...
不要憋在心裡打再網誌上...
無視於補不是嗎...
如果你真ㄉ說算了
我想真ㄉ就會算ㄌ
曾經很久以前我有過荒唐ㄉㄧ段喔...
你可能不知到我也不想承認
但是其中我們常爭吵就是因為”算了”這兩個字
為何你的電話難打ㄋ?
它降子也太傷人ㄌ
婐想
該是讓他知道你的難過
讓他知道你是真ㄉ想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想要跟他快快樂樂的...
講不出來就用寫的吧...
久了憋在心裡會愈來愈難過的

別哭....
我可以想像你的難過
加油....
寫信email給我
雖然我可能幫不上芒
不過有疑問或是怎麼樣的
儘管寫給我吧
2006-08-15 13:3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