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0:38: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惡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暑假 到目前為止

說真的 沒做到什麼事 沒看到幾本書
玩也玩的不瘋狂

和寒假時的我 真的差很多
或許是因為上班的原因吧!?
這個暑假的空虛 讓我充滿了莫名的罪惡感 = =”

自然而然的 失聯的朋友們 都悄悄丟出了訊號

#####
曾傷我很深的你 說了一些於事無補的話
我看了頗不以為然
以為我的世界不在有你的出現
說真的 也不希望你的出現
如今 你出現 是想念我,想見我
不覺得 這一切都太遲了嗎?


#####
曾愛過很深的學弟
對於你考上逢甲
很替你開心
你寒假去上海買了本書給我
前幾天收到了 ^^
忽然感受到你對我的好感
或許只是好感 朋友的好感罷了
原來 曾猜忌 懷疑 都只是多想罷了
你說你喜歡梧桐樹
覺得我也會喜歡 所以買那本書給我
只是沒想到我愛上別人
這意味著什麼?
你喜歡的事物想與我分享嘛?
即使這一切是特地說的好話
但這曖昧的tone調 足以讓我開心了


為什麼總在失去之後 才會說這些話?
因為失去了才懂珍惜? 才懂重要?? 還是...
只是不想失去一個愛自己的人? 還是因為失去了 才敢誇口說?

許多的疑問,我想沒人能替我解答吧!?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