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4:09: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的世界 是怎樣的 沒人懂

連我 自己 也不太懂

最近不曉得怎麼了

很愛念很愛念

你說 最近的我變了 和以前不一樣了

不像以前聊msn那樣好玩了

說真的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懂

你說 現在的我很喜歡潑你冷水

真的 真的

我並沒有那個意思

但為什麼會表達出這樣 我也不懂

總覺得 我有壓抑 壓抑住什麼

壓抑住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總是會去顧慮到你的感受

你聽到了的感受

很多 都不想講了

那天 我們去costco

你問我 裡面大不大?

那是你第一次去~

我說 我以前去過 我覺得不大耶

你就說 我潑你冷水了

但在我心裡 我只是表達出事實

並沒有任何的意思存在

誰會一天到晚想著要怎麼潑你冷水嗎?!

只是說出事實...

是我最近太嚴肅了嗎?!

你的玩笑~都會被我的事實給澆息了

誰可以告訴我 發生了什麼事情

到底 問題出在哪裡??

失真了 的我

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都不太敢說出自己真實的感覺

會覺得無所謂 或不會影響到 就不說了

像 其實真的再忙 我也不會說 就邊忙邊聊天

是因為 想陪伴你嗎!?

我也不知道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