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09:58: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起了個大早

為的是 讓你有個難忘的生日

昨天大家去唱歌 為你慶生

還意外的賺到一小時的歡唱

因為蛋糕被撞壞了 他們又很晚才送來

所以超好的服務生 送了我們一個小時

因為對壽星很抱歉 哈哈哈

昨天玩的超high的拉~

用刮鬍泡來砸你的臉 ㄏㄏㄏ 有成功耶~

還是嘉琪利害 我不敢^^”

整個就是很high 亂玩一通 還不賴玩呢~

今早則是 跑到你家附近 為了送給你蛋糕

今天我無法請假陪你 希望這樣的慶生

能夠讓你有個難忘的生日唷~

今早還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的手鍊不知道跑到哪裡去ㄌ ~”~

還有剛剛來上班

姐姐居然問我

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 =”

ㄟ害 我最擔心的事情出現了

我不想說拉~~~

可以大家都裝做不知道嗎?!

這樣我比較輕鬆自然.....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