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9:26:4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得知 下禮拜二是你前女友的生日

大家都會去幫他慶生 當然也少不了你

你說你是負責預訂的

不失望不吃醋 其實都是騙人的

你不干涉我和朋友出去 當然

我也不會去干涉你和朋友出去

雖然很想自私的要你陪我

你們要去唱歌 卻無法跟你一起去

明明知道這個事實的你

卻還是約我ㄧ起去

我去了不是尷尬了嗎 ^^”

一直聽到佳琪說你們討論的搞笑情形

真的好羨慕 也忽然有種陌生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 我們當朋友的時間不夠久吧~

所以往往從佳琪口中聽見你們搞笑的對話

就會忽然感到陌生

今晚 還沒天黑就回家的我

感到有點不適應

忽然有點徬徨

該做什麼才好...

又好想好想你了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或許今晚我就是孤單的吧

孤單的想著你 沒有你陪伴的夜晚

早點睡吧 對自己說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