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4:24: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愛-Juice 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 是母親節 也是我們相遇一個月的日子
緣分真的很奇妙 因為有緣 所以讓我們相遇
讓我們相知相惜...
原本 計畫好禮拜天一起去吃大餐的
但因為我有約 得去慶祝母親節 >""<
讓彼此失望了 真不好意思...
你辛辛苦苦的計畫
卻因為我而改變

明天後天 是我們認識以來
頭一次 不能夠見面的兩天
或許 那兩天會度日如年吧~
因為已經習慣了 有你的陪伴

今天很開心 因為你送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屬於我的手鍊 你專門為我挑的手鍊
我很喜歡唷~ 真的!! 因為那是你為我挑的呢~
希望明後兩天 能夠有時間見面
好難想像 不見面的日子喔...>""<

我發現 認識你之後
感覺你變得很常翹班唷~
也變得 很累 睡眠不足的樣子
雖然 我不知道你以前的樣子
但我不准許 有我在你身邊 你會很累 心煩
我要你是開心的 愉悅的 ^^
"因為有你"
所以我變得開心許多呢~
你也要開心唷~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