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9:44:1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所謂孟母三遷...
我也是...小妹三遷...
這是我換的第三個新聞台了..= ="
每換一個的原因~都是因為給某人知道了之後 卻發生了一些事情
而讓我不想讓對方知道 這樣寫網誌會很不自在...

最近真的好累 因為別人感情的事情
並不是第三者的那種介入 而是 他們本來就不好了 而我偏偏在這個時候認識了那個男生...又跟他很好 所以難免...都會被有所懷疑吧
如今那個女生懷疑了 ㄏ...我也被罵的很慘 頭一次被罵的那麼難聽...
真的很無言也很無奈...
最近老在耍心機...耍到我自己都累了 這並不是原本的我阿~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呢@@ 真的好累...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