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6:14: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我真的喜歡你
我會跟你說嗎?
但我說的話...你好像也不相信
因為之前的我都愛裝傻吧 又愛裝無知...
ㄏㄏ
才短短幾天而已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乎你這個朋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就是喜歡吧

因為在乎而變了樣
因為在乎而放不開
因為在乎而無法自然做自己

或許我就是在愛情裡和友情裡 不一樣吧
友情裡 我可以很自然 很隨性 什麼都不用去在乎
但在愛情裡 卻無法這樣
無形中 都會有所拘束
因為怕對方會不喜歡自己吧~
埃埃 我不喜歡這樣 還是 別談感情 跟我做朋友就好...
我要把自己的感情 封鎖起來!!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