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6:08:0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心情不是很好
很多事都不太順
雖然只是件小事
但我還是有點在意

今天是清明節
頭一次去掃墓
(之前我都在台南的關係吧)
去到爺爺那裡 有種感傷的感覺
姐姐說 懷念是放在心裡的 不是一年才這麼一次
這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ㄚ 不需要去感傷 去懷念就好

感傷 讓我不禁紅了眼框

不知道 這幾天 沒聯絡的老哥 好嗎?
沒開機的你 讓人有些擔心

剛看見學弟的暱稱
又是一個讓人擔心的小朋友
為什麼你總是要說些 很不好聽的話呢
我不解 也不懂
想去理解 但卻又不知該如何開口
你要好好的活下去ㄚ
別說"我想我近期內就死掉了吧"這種話
我會一直給你鼓勵的
一直默默陪在你身邊的
要真正的開心唷 好嗎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也希望 一切都順利唷~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