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5:36: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happene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1

最近 是怎麼了??
是走桃花運嗎 = =
莫名奇妙 知道有人喜歡我 = =
並不是我故意去炫耀
但...這真的事實 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
一ㄍ是之前的男朋友
一ㄍ是現在的同學
一ㄍ是以前的同學
一ㄍ是前男友

今天跟姐姐聊
我說我有個朋友 好到像兄妹
她說他不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的
我不認同 因為我相信

她說她有個學妹 對男生都覺得只是朋友
但當男生跟她告白 她就會不知所措
因為真的只是把對方當好朋友

我懂 其實我也有點這樣吧
姐姐說 這樣是藉口 因為男女之間 不可能純粹友誼的

但 難道就沒有例外嗎??
我不相信

姐姐要我自己睜大眼睛好好看清楚
我懂 我也會
姐姐說 他覺得我現在那個同學不錯
我也知道不錯 很紳士 很聰明
但現在還是有驚訝的成分在 因為想也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ㄏㄏ 是自己反應太遲鈍嗎??

不知道 現在心有點亂
或許就先讓自己靜靜吧
什麼都不去想
總有一天 天氣會明朗的
我相信


其實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也不錯
一個人去看電影也不錯
一個人 就一個人 靜靜的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