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5:28:3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23

一個人坐在公園裡 靜靜的 什麼都不理

看著一旁 小孩開心的笑著 玩著

是多麼的無憂無慮

真希望自己能夠放空 什麼都不去想

真希望沉默能代表一切 解決心中的煩悶



今天 好久不見的我們 相約在idee S

你遲到了 說陪奶奶去買菜 我微笑著 一切都很美好

沿著中山北路走著 你說要買亞都的蓮子餅給我吃 你說很好吃但貴了點 ^^

走了很久 找不到要去吃的店 終於到了

你說 其實約民權西比較近 但你可能會遲到的更久^^

一路上聊著你的現況 你的寒假計畫 只是這樣聽著 也很快樂



你努力念書 為的是到有競爭力的地方 讓自己更加進步 因為你要當強人

你說 畢業會出國吧

所以在大學不打算交女朋友了 如果交女朋友 畢業若出國那女朋友怎麼辦

我說 就一起帶出國吧 你說不可能

我心中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笑笑著

我說 那等你去英國 我在去找你 你笑著說 如果我嫁給你 你就帶我ㄧ起去


回程 吃了你喜歡吃的義美冰淇淋


今天很美好 見到了久違的你 你覺得你變高了 因為你覺得我變矮了 = =

很開心我們見面不會冷場



送你的香水 你還喜歡嗎??

被我半強迫的逼你一定要擦 ^^ 你也承諾的說好 ^^

今天的天空是蔚藍的 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也是複雜的

說要忘記你 其實已經開始想你

發現...真的好喜歡你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