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5:25: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是我的小小世界

不必去顧慮些什麼

就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將心情抒發

很多地方 你都觀察的到 也可以察覺的到

不知不覺讓我不敢將真實的心情表現在msn上面

哪怕你問了我些什麼

而我只是 只是一種感覺 難以去形容

但卻好像得像你交代似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什麼事情都得向你解釋 向你報告

我只希望能有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不會因你而影響

我懂你的好 你的關心 你的體貼

但 有時過多的詢問 只會帶來你對我的不信任霸了

我信任你 所以我對你 想去哪 想跟誰出去 我都不會加以干涉

因為我懂得去尊重你 你有你的世界 你習慣的步調

並不希望你總是將我為你心中唯一的東西

其實 有時這樣會讓我有點壓不透氣

你懂嗎??


不願去多說些什麼 只希望哪天 你能用心去體會到 我的感受


拉拉拉 我的小小世界~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