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1:05: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什麼鬼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天在上 小生在此發誓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忘了這個地方


.................我只是懶的來而已


所以說,我看看、至少有兩個月沒發報了吧。



真是滿足。



這兩個月,過的好快,
還記得暑假前,我到處炫燿自己歐趴。

還記得暑假初,我練習時中暑,在射箭場嘔吐,之後回家全身忽冷忽熱,躺了三天。

還記得暑假中,我回學校去領成績單,再炫燿一次歐趴。

還記得暑假間,集訓遇到的大大小小事情。


不知不覺,暑假就要過了阿...(茶)


外來語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Time is money.」
翻成中文應該是,時間就是金錢
說實在的,外來語雖然令人痛恨,可是有些話也是值得聽一聽的
好像是信了他們的什麼教,時間就會變成金錢
要入會要到南美洲找一頭大象,然後對著它背頌他們的經文
如果讓教主感動到,他就會帶你進去受洗
之後,就有了把時間轉換成金錢的能力


聽說比爾蓋茲就是這樣子有錢的。


為什麼?


一個滿滿都是bug的的程式,怎麼會讓一個人變成首富?
一個滿滿都是員工的公司,怎麼放著一堆bug不去抓?
一個滿滿都是難用的os,怎麼會有一些博士級的工程師?


所以說,就是比爾蓋茲把它的時間拿去換成金錢阿



我知道很冷我知道很冷我知道很冷我知道很冷我知道很冷我知道很冷我知道很冷我知道很冷



最近練習量比較多,手指回家都得冰敷
那種感覺只有痛苦而已吧

沒有過的人不知道冰敷的感受(嘆)

手指只有在冰水裡頭抖阿
快凍傷的那種痛,醫生說只要忍過前十五秒,後面就沒感覺了

我聽他在放屁

我從頭到尾邊顫抖邊痛呀!


不過後來我發現,右手冰敷時,只要左手拿來玩電腦
就不會去注意有多痛了說= =

我真是天才,阿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不相信,我這篇是用左手打的,右手還在冰



咻~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