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3:19: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滯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班上瘋狂愛罵機掰,超沒形象的。哈哈!

這當然就要追碩到那位偉大的配音員,他成功的打造了新的流行!
一堆髒話居然引起全台灣高中生熱騰騰的鬥魂...
這大概是他始料不即的芭= =

現在來本班上課的老師都會莫名其妙聽到哇不爽、
哇買到兩台之類的鬼話。

一開始大概也是笑笑、後來變成無奈、再從無奈變成不爽。

莫名其妙的老師也會烙幾句了= =a

由此可見,我們台灣是以髒話立國的。(沒有髒話就沒有台灣阿!(爆))

不過阿、他罵的狠經典也是事實。
我超愛Elva那段的= =
經典的有...

別人都說你很姬掰 嘎你做伙沒前途
姬掰ㄟ郎牽到北京麻係姬掰ㄟ郎啦

最經典的、也最常說出來的...被改了

某A:您阿嬤勒!
某B:的處勒睏啦!阿您阿公勒?
某A:嘎您阿嬤勒睏啦!姬掰呢!

.........(冷)

不過我第一次聽到還頗好笑的= =a

話又說回來,我最近常常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發起呆來。
可能是我跟某星球的同胞連略上了、他們正打算派幾艘飛船來接我,
再見了、我愛的地球。
生我的父母阿、請不要擔心,我會記得你們的....
(結果他們只是想要解剖我= =a)

不過阿,發呆真的是莫名其妙,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思春症候群芭?= =
我不要阿~~
堂堂一個優秀青年,怎麼會為了春天而發呆呢!
春天是要自己努力的!所以,我決定今天開始種花,
明年的今天我就能體會什麼是春天花會開了!
到時候我一定要在上面奔跑,然後唱著顏色艷了、香味香了~

不過,花開了又怎樣阿= =...好空虛喔.........

咕嗚哇啊啊啊~~~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