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2:57: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p:
yo yo yo yo~ Sinchar
what's wrong with me?
yo! yo! Sinchar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Sinchar give me your wife
you make me love her all the time~
Now now 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let me see let me look 手機是誰狂ㄌㄧㄣ
what is love嗯哼我正在聽 你走過來就say sorry
Sinchar I really did'n know what you so --

曲: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詛咒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 那是我故意整你

常常想 你怎麼能夠那麼死厚臉皮
明明太過任性 卻又對他發脾氣
oh 在他的心裡 你是否就是唯一
唉 肥熊你讓我好妒忌

So 賤人 情話多說一點 釘子就插多一點
噁濫再多一點 滿身肥肉 甩的好遠

Oh Bye 少說一點 跟蹤你不是一天
濫一點 讓我 努力練攻 砍你

喜歡在你的座位塗膠水 你的身軀好玩又驚奇
在大頭貼寫滿箭號 貼在靶心上對你微笑

常常想 我做的事你是否全盤了解
明明充滿怒意 卻對我鄙視表情
Oh 在我的心裡 你真的非常GY
愛 就是把飯菜吃光光

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彼此鬥爭
兩人的世界 有你在就不順眼

So 賤人 情話多說一點 釘子就插多一點
噁濫再多一點 滿身肥肉 甩的好遠

Oh Bye 少說一點 跟蹤你不是一天
濫一點 讓我 努力練攻 砍你

濫一點 又不是只有你
能吃麵 讓你 變成螃蟹 ㄅㄧㄤ ㄅㄧㄤ~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