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2:55: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十二‧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晨、天氣一反常態的溫暖。前幾天明明都冷到我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今天居然熱到全身發汗,害我不想離開棉被去接受紫外線的摧殘。不知道等等的遲到理由欄可不可以這樣填… 一邊想一邊按掉了聲嘶力竭的摯愛小Ben Q,看他好像滿腹委屈無處發的樣子,等等幫他換上沖好電的電池吧。

  好熱…寒流應該跟濤哥的威嚴一樣、都走了吧(笑)。邊升懶腰的我一邊這樣想。吐了幾口氣,高中生的悲哀,還是得去上學。誰叫教育部們絞盡腦汁、嘔心瀝血,為的就是要從小把我們培育成十項全能、早睡早起、五育優良、骨骼強壯的一等一好國民。所以我從來不去埋怨這些令我感到懊惱或是覺得莫名其妙的事情。難道有人不認為每天早起,每天再到學校去睡是很莫名其妙的事情嗎?為什麼不乾脆一點,直接讓我睡到自然醒再過去呢?這樣根本就嚴重損傷了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睡眠品質(怒)。不過,只要是建立在為我好三個字上,身為一個優秀一等一好國民,實在沒有反駁的權力。只能等到我哪天做了總統在說吧,當然,這輩子應該是沒可能了(茶)。

  回到家裡頭的廁所,拿起了一向都是我在使用的牙刷,抹上一低低一條十塊錢的白人牙膏,正要把他放到我的嘴巴裡頭時(羞),突然右眼皮一陣狂跳,就像是當年楊過左手要被笨女人郭芙砍掉前的不安感依樣。我不安的看了看我的左手,他似乎想要透漏些什麼,拿著的漱口杯一值在搖晃、搖晃。迷糊中,我好像聽到他在說:「今天是不適合上課的日子,請假吧…請假吧!」(注:根據心理學-我的自殺原因一書中描述,有時候莫名其妙聽見的聲音,其實是當你想要欺騙自己時,淺意識製造出來的東西。)

  唔…我開始動搖了我的信念,反正今天因為手指痛,也不能射太多支箭,有去沒去應該沒多大損失… 不不不!你一定要去!你忘了你對教練答應的事情嗎?純潔可愛的善神天使突然出現,重重的轟了我一計!是阿,我同意善神的說法,沒病沒痛的、我一定要去(爆)!

  就這樣,我牽了教練E04給我的黃色法拉力小代步腳踏車,雖然它性能不大好,我催了約兩百馬的腳力下去、他只能發揮出時速十五左右的殺傷力,有點不如人願,跟阿貿兄尬起來、他還臉不紅氣不喘的,我已經可以感覺到我生命正在漸漸消逝。不過、教練貨麻…也是一片好心(也讓我少了個遲到的藉口= =”),慢慢騎出我家門口這條小巷後,我還是忍不住抱怨了一下:「小練練阿…下次要E04也E04好一點的給我麻(哀怨)。」

  恩,重點來了!正當我技巧極好的閃過三輛小客車、四輛大卡車、五輛巴士、六輛拖拉庫、七輛怪手以後(誇示…誇示),前面7-11旁的紅綠燈突然跳了一下,在這邊生活了近兩年的每個高中生都知道,那是紅燈要轉化成綠燈前的小跳動,而我腦神經本能的傳達給腳部發出力量,預估應該有七十碼,我向前衝了去,這時!約莫九點鐘方向,有台紅色小麻吉衝了過來,並且很順暢的在我身邊甩了個尾,似乎在嘲笑並且藐視我的腳力與我跟腳踏車的同步率,同樣身為初號機駕駛員,這是不能容忍的事情,所以我拼了!惱火的是,我一等一好國民優秀身體製造出來的熱量竟然輸給了一公升25兩不到的98無鉛汽油。


  於是乎、我飛了。


  當下,只感覺全身的愉快,原來這就是飛起來的感覺。就像小當家聽到自己當上特級廚師時不可思議、全身空蕩蕩的感覺。原來天堂是這麼的近、原來世界是這麼的渺小、原來什麼都是那麼的不重要…

  可是,當我仆到地上時,一切又不是那麼一回事了。我感覺到我的門牙似乎少了一截,我感覺到我的身上壓著性能不大好的黃色法拉力小代步腳踏車,我感覺我的下巴好像有點痛,我感覺到我的腳好像扭到,我感覺、我胸口、那顆戒指好痛、好痛………… 你在嗎?

  「E04,剛剛飆100都沒事、現在十五不到就飛,還有沒有天理阿。」這是恢復意識的我吐出的第一句話。不知道打從哪來的力氣,我全身血淋淋的扛著車回家。

  全身疲乏,剛走回房間時,我的手機突然狂響。阿貿打的,沒來由的讓我好煩、好惱、好憤怒,雖然我知道他是無辜的,只是想提醒我上學快遲到,可是挑錯了時間、地點,就是錯誤。我掛了四通他的電話後,就直接關起了我摯愛小BenQ。並用我僅存的意識擦了擦血,就在椅子上睡著了。

  之後,我弱小的耳朵突然爆出了我媽驚天動地的尖叫聲。那能量媲美阿斯拉開了渦輪加速、初號機暴走、希洛第一次將飛翼自爆。令人刻苦銘心,深深烙印在心裡。我感覺我身體不由控制的接受了她的擦洗、上藥,真的是滿腹委屈無處發……

  恩,這篇文章該說的都說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講下去了。反正,我出了車禍。當然、你也可以解釋成技術不佳,自己打滑。全身上下總共其實才十五處傷口,不多。比較嚴重的是我的嘴巴… 我不想講了=_=~

  結論是,請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不要使用吹彈可破的身體製造出來的小小熱量去跟一公升20塊多一點的98無鉛汽油拼。這是無意義的。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