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2:45:06| 人氣63| 回應0 | 下一篇

偽‧三年二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你要擦亮 看清社會模樣
表情不用太緊張 我們是民主國家
我專心聽講的樣子還挺好笑 李敖是現在對譙的霸王
只是法院的沙發 那舒適我不大喜歡
沒有公園的自然 為何常常罵我的都是那王八蛋
還有選前的承諾 他剛好都忘記還
沒關係 人民不是傻蛋 沒關係

為什麼 更改憲法很難
為什麼 黑政府的錢簡單
為什麼 上台不喜歡不罵
為什麼 別人手機會響

ㄚ~
三姑六婆的碎碎唸只是初級抗爭
舉白布條在上街遊行是高級抗爭
政策失敗抗爭 有人仆街抗爭
民主社會就是 抗爭 抗爭

要當總統到底要多強? 不用問 比誰錢多誰就當選
到底還要過多少關? 不用怕 告訴他們誰會丟雞蛋
可不可以廢話少一點? 不用問 生活不想那麼平淡
誰當這社會的裁判? 不用說 選擇好的生活自己過

我不想就這樣一直跑 每天都遇上 充滿紫外線的陽光
有機會 就要防曬油補妝
這種生活我不要 (你)美麗的冒泡
你只是想炫耀 我其實都知道
你永遠白不了 永遠都白不了-------------

走下鄉 要撒花瓣出場 為什麼 這麼麻煩你還要做
坐車廂 順便耍八家將 為什麼 這麼瀟灑你不敢做
鳥飛翔 打下來喝腦漿 為什麼 這麼麻煩你還要做
仔細想 這種生活安祥 為什麼 這麼瀟灑你不敢做

不要叫 不要叫 不要叫 不要叫 不要叫 不要叫 不要叫.......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