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22:24:09|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時間 PM 10: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高中時期 裙擺飄飄青春洋溢的日子 笑的很開懷

這輩子也二十一了 回過頭從衣櫃裡拿出那背著老師偷偷修改的黑裙子

還是能夠拋掉二十一歲的負擔 笑著說

我阿 曾經穿著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排隊好幾天呢

驕傲的連嘴角掛到眼角也沒注意到

儘管狼狽不堪 淋雨兼沒水喝彷彿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這個時間 台北PM 8:35 哥哥你在做些什麼呢

是收拾著家內 準備好好洗個熱水澡 換穿著幾件帥氣迷人的衣服
等待時間流逝到夜晚 出門慶祝你的生日呢

還是邀請對你人生很重要的人 不論是誰 一起在家 溫暖的敲杯呢

也許我無從得知但 只要想著 哥哥你會是如何的笑著 天空就耀眼得嚇人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當我因為生活逼不得以走在路上時我想著你

當我因為逃避關回房間我仍然想著你 所以 我才發現我不能沒有你

你是我的管道我的門路 當年我愛上你
如今我才能夠擁有如此美麗的東方神起

因此我感謝你然後再更加的愛你

也許現在的環境或者情況已不如從前 我也無法去哀弔回憶從前

畢竟現在與我緊緊相擁的 是此時韓國首爾時間PM 9:56
踏在土地上的金在中

2011年 1月25日 將近1月26日的金在中

1986年 到如今已經25歲韓國算法27歲的金在中

當然 我很平凡所以我很脆弱 我只能管我看得到的 因為我能力有限

碎嘴太多不能成大器我當然都知道所以我放棄去筆戰

但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真的 因為被傷害的是我想緊緊擁抱的金在中

我才二十一 我連大學都還沒畢業我要如何 我能夠如何

他們有五個人 五個男人 五個已經成年並且成年好一陣子的大人

是否我們才應該是被保護的一塊 或者我們必須互相保護

曾幾何時你描繪過的夢想 至今你是否還記得
那個夢想現在在何方 化作什麼樣的形狀

曾幾何時你已經習慣的生活 至今你是否還記得
那樣的日子現在在何方 化成什麼樣的形狀

令人傷心的是決定放棄 這一點至今亦然

然而增加了許多除此以外的事 這也是現實

放手也需要勇氣 這是成為大人後學會的事 然而直到最近才明白

這並不簡單 所以 我們都不要在勉強他們

他們並不是我們的人生 他們不過是我們的夢想 我的夢想

我能堅持嗎 我很懷疑

我還是那個穿著白襯衫黑裙子勇敢追星的女孩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唯一能夠確認的是當我看著房間內牆上的MIROTIC海報

我還是痛的想哭阿

放手真的需要勇氣 當我成為大人後學會的竟然是這樣的事情

然而我最近才明白 我實在沒有勇氣

我仍然是個需要哥哥的孩子

我沒那麼任性 再再的和他們強要五個人五個人 儘管我總是這樣許願

但若真的能行 要我20年我都必須試試


當我閉起眼睛 我能夠自信的講些什麼 我腦中的哥哥又是什麼

身長一米八 體重62 肌膚白皙 還有雙明亮大眼
性格善良 為人溫暖 相信著周圍的任何人單純到有被騙的疑慮
燒得一手好菜 但做菜的內容似乎有點到達極限
唱得首首好歌 嗓音如彩虹般的璀璨卻不稍縱即逝
心靈脆弱但卻是大哥 曾經說過不會在大家面前輕易掉淚 但真正哭起來
卻彷彿水龍頭被打開 停不下來

他完美嗎 他不阿 他傷心就喝酒
但我說 既然想哭就喝吧 情緒來了真的不用太安靜

現在台北時間PM 9:40 哥哥你在做些什麼

是歡歡喜喜的拿出HTC追著JIJI跑 等待著你心愛的成員
是小小悲傷縮在床面上想著那曾經天天需要你的弟弟 是否會接你電話
還是已經出門去倒數著自己的生日 拋掉對你來說所有的不快


或許我愛你是錯 我灑了大把大把的錢 你努力賺大把大把的錢
卻都成為了財務報表上的負數 成為了所謂的經費

或許你的決定是錯 所謂的家人曾告訴過你們離開會很辛苦
而如今你確實也非常辛苦甚至失去了很多

但哥哥

人 一輩子很短 我願意跟你將錯就錯


還記得聽你歌的感覺 你也還記得唱歌的感覺
還記得身處同個環境的感覺 而你也還記得舞台的感覺

在斤斤計較下去 誰都不會快樂 誰都不會幸福

完美的愛 是愛 退而求其次的愛 也是愛

既然已成事實我們何苦浪費生命去苦苦計較 去強迫去要求一些
連哥哥們自己也不能夠確定的事情


金在中一直是個天使 一個平凡的天使 一個忘了怎麼飛翔的天使
他以為他可以 但我認為他不可以

是站在法庭大呼咆嘯 還是站在舞台上唱歌
是不斷的痛苦努力安慰我們 還是毫無負擔的邊唱歌邊打電動


我還記得當金在中說了you keep your head up 的那一天 我哭了
他在乎他拋不下他緊緊將自己綁牢

我也在乎我甚至捫心自問當輪到我時我究竟能不能 好好的
去應援這條歌 去開口欺騙自己說 這不過就是條歌

放下需要勇氣 開口更需要勇氣 我沒有阿

我只想記得我只想記得那年夏天 我只想讓自己過的幸福一些

毫無猜忌 開開心心


現在韓國時間PM 10:57 哥哥你在做什麼

剩下將近一個小時就是你的生日了 你是否開心

我阿 我現在正在電腦前碼字替你慶生
正在思考著10天後的我當我同樣開開心心的碼字時 你會是在做什麼

你27了 如果我用韓國算法已經將近24歲了
成為大人的我 看著早已成為大人的你 想著現實 想著幸福

人生看似很長 實際上卻短的不像話
我曾幾何時已經放下了或許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

昨天 我開了好幾個資料夾收了你的隨筆書掃圖
今天 我將桌布從朴有天換成你
明天 我會好好的替你祈禱你要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
後天 我會打開電腦上推特告訴你未來的光亮得我腦袋一片清晰

所以 你現在是開心笑著的吧

不論未來如何 不論是否官司纏身
不論你真正想要的你得到沒有 要回來沒有

只要用力的吸一口氣 吸一大口冷空氣 心態不同 它就是甜的


而我 在台北時間PM 10:05 此時的我 用力的吸了一口氣

在中哥哥 好甜阿

真的 好甜阿


這是我們的未來阿 很清楚的 有你 有我 有我們 有他們




生日快樂







PS.do it again

台長: 喬:)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