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02:59:52|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那年 不過二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手都舉起來 在微亮的天空下
抬起頭看著穿透指間的露光 我們每個人 究竟誰有罪

曾經純真的畫面應該怎麼換取寬恕
寬恕彼此間的承諾 好能安安靜靜的走在
一磚一瓦努力刻下的路途

旅行的過程中 該以什麼姿態我試著想像你那寬敞的肩膀
我試著尋找其中的意義來填滿彼此間漸漸擴大的空虛
我以為我們擁有過去那便會有自然的未來
但如今的錯誤卻不顯示我的離譜時 其實我的冒險已經停止了

停下我的腳步我轉頭看看你們
我注意到你們的腳步在原地踏著 那彷彿在等候的模樣
喚醒了我內心碰撞的痕跡

它並沒有告訴我什麼 它也沒有要求我什麼
只是我自己去理解了其中的內容時我才發現
原來等候的你們 是在真正拼一場後唯一給自己的一個安慰

當我明白了這樣的理解後便能夠知道自己那已腐朽的道路上
週邊毀壞的石板路似乎不再那樣的刺人

我踏出一條血路 我不再追求那表面的和平
更不只想華麗的解決這一場盛宴 我要的是我能讀出的所有
而使其中的意義囊括你我 這就不會需要全世界

這趟旅程中太多未知的誘惑攻擊著膽小的心
因此偶爾會遺忘那年舞台上哭花臉龐的你
因此偶爾會忘卻說著繽紛夢想那般真實的你

儘管我以為這些皆能夠得到原諒與寬恕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 無法原諒的竟是我自己

天空很大很美 但卻很遠很遠
我的人生我自己帶 而你的人生我卻想負載

寬敞的肩膀 纖細的手臂
柔軟的肌膚 紅潤的豐唇
窄瘦的腰肢 修長的雙腿
美麗的低訴 清澈的性格

難以捉模的生活 表象攤開的環境

用力的伸出手卻連指尖都相隔著寂寞的光年

無法想像這之間的遙遠難受的不能自己
而幾番又幾番的暗示跟那隱沒的意圖在幾乎被翻開時

你笑著說的那句謝謝
我發現我們能融為一體

偶像偶像 偶爾好像能夠貼的如此親近 偶爾偶爾
不過那些瞬間 能見到那漸漸美麗的心扉

在同一個時空下 顯得更發酵



你的美麗時常震撼我 當你開心的拿著獎盃站在舞台上時
那彷彿告訴著我 珍惜這一切 就算只是曾經擁有
這般的你都還未放棄 我又怎能好笑的提出這樣的念頭

第一次見到你時 那年你不過20 而這年的我 也早已不是20了
這樣的一個分界點讓我不曾遺忘你的那個模樣
你那身無形散發的氣質深深撼動我 我是如此的感謝

感謝若後人問上我這樣的問題
我的心 在這一輩子有沒有為誰撼動過
我還能有個明確的答案

如今亦然 如今亦然

黑色飄動的髮絲 細長手指折成招牌蓮花樣 紅潤的嘴唇
吐出一句句rap的姿態一筆一劃使我的內心有著活躍的動力

隨著你的一舉一動 一舉一動



這樣的日子究竟過了幾個秋 我們這樣被拖著走又是過了幾個冬

你說過的那句話如今還授不授用 還管不管用
你曾經告訴我們:所有人的猜測都對 但並沒有全對的
而你一手交上的那個答案又應該是什麼

亦或者 我不該去想 我不能再想

儘管我愛你包括了你身上的任何一個細胞 所以我選擇 假裝沒事

平平靜靜的 直到這份感情在你手中被淘汰
我都還想緊緊的抓著 我都還能保持那份任性

你的童真 我到如今依舊記得清清楚楚



那年20 那時候 你含著眼淚發誓了什麼我不知道
在世界上 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但你走著的那條 那形狀
那樣的不平凡 總是讓我一次次的掉眼淚但我又能拿你如何

愛到就是我輸了 所以我只能認了

認了栽在你的手裡然後笑著和你一起燃燒回憶

然後一天 兩天 每天 每天的想著你
想你正在做些什麼 想著25歲的你收到祝福後 是否會同20歲的你
掉眼淚感動的像個孩子 在發誓要給我們更好的

再一起哭 一起哭到天明

乾下20幾瓶燒酒 水腫的如此不舒服 卻甘願的笑的比誰都還要好看



這是我驕傲的你 我是浮誇 我卻不能將你當成浮誇
你 明明白白的是我人生的浮誇

直到這世界將我狩獵為止 你都是我的破曉


破曉後 天 剛剛綻放刺眼的閃耀

天 不曾塌陷


天 剛剛破曉



生日快樂 朴有天

台長: 喬:)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