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2:11:32| 人氣16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天生麗質 他天生可愛 他天生不凡 他天生就是金在中

他的個性


他喜歡有條不紊的做事,每晚必先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好;臨睡時要用手

機記事本寫好第二天的日程;會時常翻閱日曆,計劃著要做的事情……不過,

他能想到把《HUG》唱成名謠搖滾R&B三個版本,他因為得到了牛糞少年第一名

而「沾沾自喜」,他可以穿得像綠水一樣美美卻跌跌撞撞……他有點兒奇怪,

有點兒可愛。

Q.宿舍裡誰最不愛穿衣服?

俊秀:有天有點兒原始。

有天:兩個老大才這樣。

在中:最不常穿下身的是俊秀,最不常穿上身的是有天。

俊秀:上下身都不穿的是英雄哥。



自出道以來很久沒乘過公共交通工具的在中,穿著舞台裝獨自一人偷偷坐地鐵

回宿舍,沒被認出順利到家的他,沒有心中暗爽卻開始鬱悶起來,「好歹我現

在也是個明星吧?」單純的他開始為自己的人氣發愁。一天晚上栽種穿著昌珉

的哈姆太郎睡衣,站在陽台上對著守在樓下的Fans揮手,「大家好!」樓下一

片尖叫。之後拜這一舉動所賜,遭到投宿的東方神起,不得不另尋安身之所。


企盼很久的休假終於到了,儘管只有一天,但打算盡情玩一天的在中卻發現一

覺醒來已經是下午六點……開始以為是表壞了,甚至誤以為可能才凌晨六點,

結果等Micky回來時他才知道已經到了晚上。就這樣,他寶貴的假日在夢境中度

過了。

心思細膩的在中總是能發現別人注意不到的事。一天在中看到化裝師姐姐表情

很痛苦地坐在那兒,立刻找了一個飲料瓶,打了一些熱水,。本想自己送過去

走到半路又句的不好意思,就遞給俊秀,「你把這個送過去,告訴她放在肚子

上一會兒就好了。」從小就和8個姐姐一起生活的在中,耳濡目染也知道了一些

女孩子的事。


他很喜歡打理家務,有點兒「主婦」情緒。愛乾淨的在中每天都會打掃宿舍,

閒來還喜歡給隊員們煮飯。對料理很有研究的他據說光是燉菜就會做15種。去

年聖誕節時隊員們一起做點心,憑借他多年對「料理的研究」自創了一種豆瓣

醬芥末口味的巧克力,儘管允浩揭發聞著就另人作嘔,但在中自稱口味一極

棒。不僅如此,十分喜歡逛菜市場的在中還把砍價當成樂趣。有一次買菜不惜

口舌砍下500韓元(約3.3元)的在中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在這之後更助

長了他砍價的熱情。


轉 K-POP STAR FANCLUB http://kpopstarfanclub.com/index.htm



會不會有人那麼容易滿足??

就是他了

會不會有人喜歡想一些小小的事情??

就是他了

會不會有人這麼害怕受傷??

就是他了



我好想就

摸摸他的頭

跟他說

你好棒




台長: 喬:)
人氣(16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朴毛毛]
哈哈~
小腸阿~
妳老公可真可愛~
另一篇"在中:打我可以更出名…… "
這個不知道該說甚麼
哈哈~
2007-04-22 22:53:50
我是金太太*喬
對呀對呀
他真的太可愛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唯一想到的就是
摸摸他的頭
我只會這樣了
那個另一篇呀
只能說在中真的很皮耶
不過要是他真的敢
大概也被仙后圍毆了吧哈哈
2007-04-22 23:12:23
朴毛
一樣一樣了呢~
哈哈~
很好很好~
如果在中真的被揍
我看
妳已經出現在韓國了吧~
哈哈~
順便帶我一個~
2007-04-23 23:31:41
我是金太太*喬
妳是說報台底色嗎??
呵呵一樣呢
超可愛的呢
對呀要是他真的打他
那個人
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吧
我們要去保護老公
哈哈
找朴先生一起吧
2007-04-25 19:2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