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00:46:07| 人氣5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話 說不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外在的一切 包刮我看到的 我看不到的

他們承受的 應盡的 強壓的 如今我已經不生氣了

我只覺得好可悲 如果這樣能讓許多人好過

其實 我並不認為他們三個會如何 甚至可以說是沒關係

今天如果把他們想壞 可以讓大眾好過 說真的他們三個一定覺得沒有關係


在我的心裡真正覺得的是這些人

也不需要不要覺得他們為你帶來多大多大的痛苦

多大多大的背叛感跟無力感

因為不論在怎麼樣 我們都不會有他們來得悲傷
畢竟人在其中的不是我們是他們 是我們攪和進去的不是嗎

攪和進去 然後悲傷 最後心底深處受不了 爆發後就開始推給他們
這是人心 而且很簡單 就是受不了而已

怎麼就沒有想過 他們受的了嗎


說到底他們講過什麼 真的不應該覺得他們如何如何
難道真要把在中背上的東方神起撕下來嗎

如果今天 金在中要是這樣的人 我隨便


時間久了 大概也再也沒有去在中的推特了是吧

請問看到在中說"今天聽了久違的時間靜止 有些感傷 去睡覺了"
請問有看到在中說"某些程度上 我也是仙后的一員"
請問有看到在中的自我介紹打"星 星 星 星 星"嗎
如果要曲解在中請先自我審視一下 是否客觀 在來決定吧


不錯 他們三個離開後選擇某胖是錯的 這絕對是事實 不能否認

但是 該由他們認為過得好或不好才算數 不是這樣嗎

儘管他們或許更累 但是心靈上得解放誰能明白

曾經有個例子說過
:你讓一個認識本票的人簽根本不可能但是你讓一個不認識本票的人去簽
他會簽耶

他們現在就是在還本票而已

他們在還他們小時候 不知道不認識sm的合約時 懵懂只想紅的那張本票而已

他們並沒有錯



本性難移 不會變得人就不是人了

誰都會長大 誰都可以長大
但是其中的變化 究竟懂多少


那幾個只懂得彎腰的男人 爭取自己權益的時候 遇到波折的時候
所做得那些改變 我認為是必要的 甚至可以說是美好的


話說到王永慶再蓋台朔的時候

跟a銀行借了600億
1年後要還的時候
他就去跟b銀行借去還a
1年後再去跟c銀行借去還b銀行

最後 他終於蓋出了現在的六輕

這需要時間


同樣的他們從sm出來後去了cjes 也許1年後還有abc 在1年後還有def

今天他們從一個大爛公司 到一個爛公司 其實是一樣累的

但若可以得到心靈上的解放 說實在的我們能耐他們何 其實不就是要他們開心就好了

當初明明選擇愛他們 既然如此我們就要對未來的改變有接受的責任

要是接受不了 庚飯唯庚 WISH唯浩 都是大家的選擇
為什麼不去做選擇 不是五個人的話 還要邊痛苦邊罵他們

那請問當初的信念呢 當初原則呢

這樣看來 原來以前的一切都是屁 既然把以往的信念當成屁的話

那憑什麼說他們對過去秉棄 請問是不是做一樣的事情



但我卻仍然必須講一句話 或者 提醒眾多眾多的就一句話

如果真的要如此 那請你們將金在中的話 忘的在更乾淨一點

:不知道現在是否再看 或許未來會看到的 兩位朋友 想對你們說 我愛你們這句話



ps.我心中的朴有天正在碎裂

於是我蹲下身撿起 將他拼湊成一個全新的朴有天

卻在事後發現 這個朴有天 根本沒有變過

 

 

 

台長: 喬:)
人氣(5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牙牙
你的文筆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啊!?
2010-12-03 16:1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