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19:57:24| 人氣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七的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去玩做什麼家裡最舒服

白皙的皮膚豐厚的雙唇底下藏著一本字典

啊怎麼會這樣什麼事都能撞著

初次見面的第一印象是冷美人腿毛長

默不關心的關心著黃金新娘

豪不在乎的在乎著被剪短的頭髮

零四年

玉琳的血汗史踏著即將開啟的的路程

咬著初來咋到的不安帥氣的仰望著玉琳的天空

零五年

彩虹羅曼史的浪漫透著濃濃的真正開始

嶄新的舞台揮著汗舞動著的是準備付出人生的徹底

零六年

起承轉合輾轉的交合上帝的玩笑

打動的不是美麗而是微笑下傷痛的勇敢

零七年

火紅的驕傲希字底下的期望與希望

覆頌著的是永恆的美感荊棘路上的腳印

零八年

不安穩的幸福與幸福

離開的是支撐心理身體的鐵支

留下的是依然燦爛並且茁壯的光輝

不論是開心傷心笑著哭著

磨到發亮的指甲裡藏著的是無止盡的安慰

或許不只是太平洋了

就算是到大西洋也是一樣

從左邊深處的眷戀雙眼皮底下的清澈

是美麗是帥氣

是勇敢也是脆弱

不曾害怕卻深深害怕

人生究竟必須經過多少大風大浪才能如此美麗

腐笑比起微笑

他得到的是默不關心到永不變心

向日葵的花瓣

玫瑰的花瓣

百合花的花瓣

有花瓣花才能美麗沒有花瓣依舊還是沉睡的公主

那樣的美麗

公主需要磨練才會成功

真正能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城堡底下幸福丟著捧花的笑容裡藏著多少的努力

絕對不是故事書般的膚淺

眼睛看不到的是在森林裡的恐懼

在廚房裡刷地的心酸

在床上躺著的流逝

體驗落差生活的勇氣

底下有著的是打上好幾層光的成就

笑著對大家說我愛你們

我們才愛你很愛很愛你

幾乎超乎你想像的愛你

不用開口說這叫我怎麼能夠不愛你

等到哪天你不愛我們我們依然還是愛你

不用心酸我驕傲

驕傲照片中仰角側臉美麗的象徵

是我心中最最美麗的公主



----



還記得我愛上你的時間我總是在嫌晚

我也深深害怕我會比不上韓庚愛你的多

但是我不該去比較

因為我知道

我連你腳上的一條鞋帶我都可以愛

只是這樣而已

沒幾歲人生柒拾才開始能夠相處的還有肆拾肆在加上

我不會不滿足

肆拾肆次在加上很多很多的生日快快樂聽到膩

笑著的嘴角裂到耳朵邊

試什麼幸福可以忍受這樣的痛

還有這些個的誇張

沒什麼

就是

金希澈而已




-----




很多人生第一次的事情都為了希澈去了

什麼都有第一次

就像這次的生日是第貳拾陸次一樣




-------




我也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對著在房間牆壁上雙腿開開姿勢美麗仰角驕傲

這般的金希澈

這個月的桌曆是庚澈

這幾天的日本舞台也是庚澈

不是我生日是希澈生日

盯著牆壁看可以看到燒洞

但是避開希澈

因為你生日

所以生日快樂






台長: 喬:)
人氣(1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靠 太正了啦這張
害我被電到 陪我醫藥費啦
2008-07-12 17:33:17
金在喬:)
還有更正的
我那個時候看到馬上全存了!
澈澈眼睛好美=ˇ=
2008-07-12 22:4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