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23:25:25|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麼謝天 如今到了如今

到了如今剩下的是感謝這樣的窘境還是厭惡這樣的改變

說這是註定的說這是必要的

還是說這是不得以的

面對的這一切不過就是一攤潑出去的水根本也收不回來

五個不準的日文發音

五個拼命卻沉重的得失心

五個得到卻付出代價的現實

五個爬上頂點的心酸

五個覆水難收的戲碼

就像一個個稍縱即逝的畫面


不論往後不論當下站在原地我連一句苛責都說不出口

驚慌失措 我會

破口大罵 我會

手足無措 我會

做錯誤的選擇 我也會

明明就可以感同身受我根本沒有理由責備

逆來順受誰不會

誰不會

有沒有人逼你都一樣的 真的 都一樣的

不需要理由阿 哪要理由呢

老師把你當了 會不還是乖乖的去重修嗎 就算你只是因為塞車而遲到

母親不煮晚餐 會不還是自己乖乖的去買晚餐嗎 不會順便帶給家人嗎

那麼簡單 就那麼簡單

就算打我我也不會忤逆老師不重修 就因為 大家都要畢業

就因為只剩這樣才是未來


有的時候抬起頭來會想問問老天 能不能給我點什麼樣的 幫幫他們

所以到了今天 我仍然沒有謝天


不能把一切當作是過去

那是種鼓舞 彼此交織的汗水 那微微上升的溫度 就算毫無幫助

就算是毫無幫助


不能慘不忍賭

不能臨陣脫逃

不能中途喊停

不能舉手投降

做到了現在 到了如今

不需要謝天 要謝的是自己本身

什麼也沒做 無所謂 什麼都做了 更無所謂

你們不是 冷眼旁觀

台長: 喬:)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