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4:26:3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我愛娘砲 娘砲愛我 之 為您搭起 友誼的橋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你在幹嗎阿?
未接來電:你本來就 很宅,下午找我喔?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你可以接一次電話嗎?
未接來電:哈哈哈哈,我在看,去東京要怎麼玩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電話是假的 凡ㄟ
未接來電:哈哈哈,找我幹麻啦?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眉阿,沒事,很煩ㄟ
未接來電:哈哈,我昨天看中天書坊,介紹詭絲,張鈞甯好可愛喔(心),她講話好可愛,跟陳柏霖打來打去的,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她很耐看
未接來電:我眼光好(講得是我的一樣)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我敢說,你要是跟她談戀愛也會有悲慘的結果,
未接來電:妳又知道,她是怎樣的人,她又不是關欣,我也不是蘇怡華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但是她是仙女,
未接來電:你怎麼知道,請問!! 她什麼星座的?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就像你會知道言程序很GAY一樣,聽他說話就知道了,
未接來電:喔喔,了。好好喔,你都聽過她說話,我最近很少看電視,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總之,你淨挑不膚淺的人。怎辦,我覺得,我喜歡GAY砲,
未接來電:你是 你就是 你喜歡GAY砲!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哈哈哈哈哈,每次放假,火星人他一定要去買收納的東西,
未接來電:收什麼納啦!當兵是有什麼好收納!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以前是買拉鍊的防水袋,可以放證件 錢 筆 信紙,所以呢,還要買可以放進去小袋子的小筆,我前ㄧ陣子一直奔波於文具概念館,

未接來電:我的媽呀,我不行,娘砲!那天跟巴冷公主逛百貨公司,她還買了CK的內衣還是內褲給她男友,八九百吧。我說,當兵穿什麼CK啦!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而且,都跟大家一起洗阿!
未接來電:巴冷公主說,"他跟我說他原本的壞掉了"!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會有別人的屎吧
未接來電:說是平常要穿的,這種娘砲,我也受不了,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結果有買嗎?
未接來電:當然有啊!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是三角的嗎?
未接來電:我沒注意,我跑去旁邊逛PORTER,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什麼?!這是重點不好,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好有趣
謝政傑:哪裡有趣啦?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我下次帶火星人,你帶巴冷公主去逛街好了,我們兩個最後會一起逛吧!
未接來電:我想,是的,我很受不了她男友那種,一定要指定哪個名牌的男生,娘!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我跟你說,收納系列,我還講不到百分之ㄧ,
未接來電:還裝MAN,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火星人就是這樣阿,他每天都跟我說哪個牌子有伊健外套很好看,之前我還帶他去台隆,買那種塑膠小瓶子,他說要裝沐浴乳,然後選了20分鐘,那瓶的蓋子可以自動彈開,他說可以節省時間,

未接來電:媽呀(他在洗戰鬥澡,彈開瓶蓋的那個瞬間,一定覺得自己帥呆了)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我覺得你要崩潰了,
有人愛娘砲:我崩潰到,暱稱不改一下,不行,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然後,前天收假前又陪他去勝利,
有人愛娘砲:去買什麼?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買,類似,我上次在彩游館買的收納盒,他要放在內務櫃,不過他買可以疊在一起的。當兵不是會變雄壯威武嗎?

有人愛娘砲:體格,不等於靈魂。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所以他現在的勤務我已經不放在心上了,上禮拜是燙衣周,還要逢釦子,這禮拜是擦皮鞋,
有人愛娘砲:什麼意思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就是,除了燙衣 縫衣,沒有做其他事,
有人愛娘砲:你是說,他門當兵的這些人,一個禮拜 就作這些事?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是的,皮鞋,要上七層油,上一次,擦掉,再上一 次,七層

有人愛娘砲:老實說,我應該也會喜歡當兵,我還蠻愛這種不用動腦的活動,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會嗎?
有人愛娘砲:因為平常無時不刻都在想東想西啊,有事情,強迫你 放空,也很不錯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對阿,我也很羨慕,然後他剛剛又傳簡訊跟我說,他有新的體悟了,
有人愛娘砲:什麼,什麼體悟,那個娘砲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可能以後再說吧 因為放空可以想很多事

有人愛娘砲:可以神遊……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宅?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就 很宅

有人愛娘砲:譬如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我心裡,很想,出去玩,出去PARTY,但是離我越來越遠,可能真的有機會,那些咖我也不會出,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不去去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不會去
有人愛娘砲:幹麻口吃?宅男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大概受他影響
有人愛娘砲:宅男愛娘砲,你們還想假裝正常人,異性戀,明明就是 宅男愛娘砲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說真的,我很怕他變男童
有人愛娘砲:男童???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因為,我ㄧ直叫他做自己
有人愛娘砲:(做自己 好自在)男同?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對

有人愛娘砲:不會啦,相信我,我哥娘的要死,但是色的要命。不要被電影那種簡單的分類邏輯=>「愛化妝品 就是同性戀」的劇情給騙了,世界上,這種異性戀男生多的是,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他也很色阿,
有人愛娘砲:不會啦,真的,喜歡跟誰談戀愛,這種事情 勉強不來,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對阿

有人愛娘砲:性,以及,個人本質的陰或陽,都不是判定,是不是同性戀的絕對準則

有人愛娘砲:Q小哥昨天看神秘肌膚,說,那個男主角的眼神會勾人,害他起生理反應,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那這樣算嗎?

有人愛娘砲:你說呢?他不是GAY,性,是很簡單的,用性來判斷同性戀,很愚蠢的,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應該是說,勃起太容易了
有人愛娘砲:對,所以對男生之間的這種事情(盛夏光年?),不用太在意,它們就是,管不住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幹嘛 還接哈哈哈 好好笑

有人愛娘砲:我今天又看了一部電影,也是百事達租的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啥子

有人愛娘砲:冰島片,叫做,冰點下的幸福,應該是,蠻好看的,但是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冰島,我有買冰島的債券,
有人愛娘砲:哈哈 好酷,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我好國際化,幹

有人愛娘砲:但是,每個國家與社會有他自己的文化氛圍跟特殊社經脈絡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王傳一的歌蠻好聽的 還是我只愛他的帥)

有人愛娘砲:(屁股好聽 妳就愛 娘砲),所以,我無法融入它那種,社會福利極度完善,以及 鳥不生蛋,所帶來的百無聊賴感,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恩,是怎樣的?

有人愛娘砲:劇情是說,三十歲的兒子,還在靠失業救濟金過日子,
每天睡到中午以後才醒,晚上就去酒吧鬼混,
混酒吧的人,也都是互相搞來搞去,因為就只有這一小撮人住這,
然後,媽媽的同性密友(壹周刊都這樣說)來訪,
兒子不小心跟對方上床,
後來媽媽才跟兒子出櫃,說她們是couple,
媽媽的女友,又懷了兒子的骨肉…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愛娘砲:就是這樣一個故事,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妙,不過我覺得,這題材沒有很新鮮,歐陸片好多,

有人愛娘砲:最後,兒子經歷這場光怪陸離之後,終於恢復他的社會性功能,它主要也不是在講「亂性」這件事情,而應該是,我前面講的那個部份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社會性功能 THEN

有人愛娘砲:就是,過正常人的生活啊,職業,家庭。
這部片也是在諷刺,我們一直強調的正常社會生活,其實很可笑,
在那種社會福利極度完善的國家,很多工作,其實很愚蠢,
家族聚會,正常人,也愚蠢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比如

有人愛娘砲:比如路邊開罰單的交通警察,不准那男主角,幫別人的車子,投零錢(路邊的停車收費器)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哈哈哈哈哈

有人愛娘砲:男主角說,為什麼不行,我不能體貼為別人想嗎?
而那是因為,他這樣做了,交通警察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了,
就喪失了,作為交警的 社會功能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碼的 我要租來看

有人愛娘砲:去租,下次讀書會的topic,
我看的時候,感觸還沒那麼多,是剛才邊說 邊想的,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這個事,你知道誰也做過嗎?幫別人的車子,投零錢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FRIENDS的菲碧
有人愛娘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難怪我覺得好熟
有人愛娘砲:好像她會做的事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對,然後別人也不感激她,
我覺得阿,在我們社會,20元 還是錢,但是他們,20元不算錢,算硬幣,

有人愛娘砲:好想體會那種,領救濟金就可以過活的社會,是怎樣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我剛剛跟我朋友抱怨說,為什麼我身邊的人不是在NY,
就是要去日本,將在日本,在日本,在台灣的咧,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

有人愛娘砲:所‧以 ‧呢?
親愛的宅男,不要被這些里程碑或假象給唬住了,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三小?
有人愛娘砲:你完成了一個東西,總是有另外一些東西,在等著失落,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嘖嘖,這句好深

有人愛娘砲:someday,你也會莫名奇妙,
回過頭,就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如何如何,
那時候就會又說,啊!我好懷念我還沒怎樣怎樣的時候喔!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去日本玩過,這樣嗎?

有人愛娘砲:哈!類似,
發現自己結婚,生小孩,去紐約or在紐約,
就像小S說過,聽到自己懷孕,決定結婚,就只有三秒興奮,
然後,繼續過生活。
那些看似關鍵的人生里程碑,
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嚴重。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其實我懂你說的,
有人愛娘砲:那,我也懂,你的 感慨,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嗯!所以!搞不好,如果我們堅持下去,會得到一個清晰的輪廓,不要被里程碑所迷惑,

有人愛娘砲:那時候就會懷念,什麼樣子都不是,還有無限可能的如今 現在,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今天都在寫詩嗎?

有人愛娘砲: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妳的環境,一定會比我的環境,
更在意這些有的沒的,人生該完成的東西,
妳千萬要驕傲於,自己的孤單或落後或不同。

有人愛娘砲:記得妳問過我,什麼樣的人可以當文案?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恩

有人愛娘砲:最近我認識的這兩個文案,
男生,以前大學唸了八年的醫藥管理之類的,
出來還當過老師,作家,然後再來做廣告業,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酷

有人愛娘砲:女生,研究所念工業管理,一直都是理工科系,
投文案履歷,是因為自己喜歡寫東西,且不想 一輩子就那樣下去。
他們都不是本科系的人,但是,對人生,都有自己堅持的不同。
妳當然可以說,幼稚 天真 不食人間煙火,
但,這就是 創作人啊!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可是不開始,永遠不會有結果
有人愛娘砲:妳跟我,都有這樣的特質,
不管我們選擇,怎樣的工作屬性,
我們還是要驕傲於,這方面的不同。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我覺得,我打個比方,
LIKE 我們都不是愛玩新潮手機的人,
但是後來我了解,買新手機可以給你,真的一些樂趣,
里程碑就像那樣膚淺的東西,我只是 有點無聊,
而且我漸漸覺得,追求表面的快樂,也好。

有人愛娘砲:我並不覺得,那樣有什麼膚淺 或俗氣,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真的是 無聊吧 我想

有人愛娘砲:只是,我們有時候也要找點理由安慰自己,
當我們沒辦法像別人那樣循規蹈矩地生活時,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是阿,我該睡了
有人愛娘砲:下課!
我覺得我越來我宅:dismiss
有人愛娘砲:散!

台長: hemele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