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10:25:5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知係巧合還是.....

彷彿告訴著我該結束唔好再留戀了

好似每一個"階段"之後都叫我換左一樣我認為好重要的野

 

自問本小姐唔係愛潮流的人

而電話亦沒有必要用最新

反而太新我更會唔識用

也許我真係好難接受新事物一樣

 

電話

係我心目中係一樣好重要的隨身物件

尤其在台灣的那幾年

很多感情都是透過它來傳遞

裡面都儲存著對我好重要的話語

我很不想把你們的按鍵位置給取替

一直係我身邊的你地

 

好想念在台灣的你地

 

 我最愛的紅色電話仔

 

 

 

 

而換來是一個好pink的新朋友

看來我要好好同你相處

因為確實跟你很不熟

這也是本小姐出糧第一份買給自己的禮物呢

而給媽媽也是同型號的老花電話

 

 

說到底

我還是很不捨

 

 

 

台長: Helen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觸良多
此分類上一篇:心中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