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01:40:3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ree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過了快一個星期

可是我很要把它留下來

確是很值得記得的三天

 

3月20日的星期五

高珮珮~brenda~阿杏~小嵐

關渡--淡水 單車四人行

哈哈

是不是很值得留下來呢

 

這一天

天氣也不賴  是有點熱啦

我們整裝待發

首先搭捷運到關渡租單車~~NT100/1次

經過了快兩個小時到達了淡水

雖然中途我們有發生了小意外

不過我們一路都很順利的遇到"好男人"

在淡水

吃了我永遠都不吃的很長很長的冰淇淋

話說真的是我四年來第一次吃

我們還吃了阿給~酸梅湯~魚丸

 

我們還騎到了~~紅毛城

很厲害吧!!

我也是第一次去耶

是憑發票入場的

台灣

的確是個很美的地方

曾經被不同的國家統治過

擁有著不同色彩的文化

紅毛城, 是荷蘭統治時期的古蹟

裡面有監獄有大炮

唔知道那個時期的台灣是一個怎樣子呢

 其實對這樣的古蹟滿有興趣

或者歷史同地理有著密切的關係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很喜歡旅行的原因之一

 

 


 

接下來

我本來可以去上手語班的

可是我太累了

其實我有點遺憾的是

我沒有報到手語丙級翻譯

或者是我得到這個資訊太晚了

我很有信心在這段時間我可以學得很好而且會考到的!!

或者手語對我有另一番的意義

我很想很用心的把握住

 

其實這是我之前和姐姐聊天的時候提到

為什麼不去報名考試呀

我才醒覺

原來我自己可以再行一步

 

討厭自己的被動...

我要主動d !!!!!!!

 


 

這個星期剛好是南特

簡單來說是我們最後一年的特大盃

我的伙伴們都南下去打比賽了

我就要代替她們去上烘培

這跟我們上學期學的西點蛋糕

這學期報了餅乾糖果

不過我沒有再報名了(跑去學縫紉了)

不過這就有機會讓再去烘培教室玩一下

好懷念那時每個星期六早上來到做蛋糕呢

老師依舊笑咪咪

助教依舊可愛

 

不過~不過~

真的超累的!!

可以說是從早上十點忙到晚上十點半回到宿舍

 

我很厲害吧!~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加埋運動

讓我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台長: Hel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ving Wonderland |
此分類下一篇:細雨烏來遊
此分類上一篇:送行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