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0:00:51|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納悶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四都覺得好攰好睏

最近的我

日日都好早就訓左了

其實係我食左藥好眼訓呀

話說我病左一個星期了><哭......

都仲未好返......你幾時先可以好返呀

 

昨天媽媽跟我說

屋企大裝修耶

讓我回去就有一個新的家

前提係我要幫忙打掃好屋企先

不過辛苦你地啦, 光是我間房東西就好多了

你地兩個人就要執好全個屋企的野

我返來會好好孝順你地啦

我1月20 or 21就會返來啦

讓我來吧~

新的屋企新的房間新的我。。。


其實我好喜歡o厘個造形ga^^

不過長長的直髮我都好鐘意可以有好多變化ma

 

唔知我仲會唔會比人話我高中畢業呢~~^^

 

---------------------------------------------------------------------------------------------------

我要新的image影畢業照

今日已經確定了團拍的日子啦~~

係12月15日呀.....1p.m ^^

 

今日同老師晤談

仲講左大概集中實習的時間

o厘個係我係台灣係特教系的最後一個實習了

真係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會記得係三重...係新莊的經驗

我的集中實習的地方是大安高工

學生是一群能力很好的高中生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資源班和綜職科呢

 

開學沒多久我們就要面對了

如無意外是3月最後一個禮拜

連續五個星期

 

其實在大安

我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光是行政實習

雖然每個星期都很歡樂吃吃喝喝

可是每次我們都要準備很多

而且組長很有想法很有規劃

組長真是個很有經驗

或者組長是我們很好學習

 

-------------------------------------------------------------------------------------------------

 

還有還有

很重要的!!!!!!!

就是我們特98的畢展呀

之前已經分好股了

只是我很怕自己沒能力做得好

(鴨子瑋容我會盡量幫忙的)

其實我好期待我地的畢展

從大一進來

看到每年6月學長姐在川堂的畢展都覺得很厲害很有成就感

95級的出嫁

96級的啟程

97級的超級瑪利奧

98級的郵局

如果可以的話我都好想我的屋企可以來參予我四年來的成果

不過好似機會好渺茫lu....

不論係學業上的成果社團的成發

我都好想同大家分享我的努力呢~~

一個人在異地4年來的學習不容易

其實如果有機會我都好想可以去更遠

去更遠。。。。。。

台長: Hel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過得好平靜的一個週末
此分類上一篇:該怎麼說呢...

瑋容
我也覺得星期四好累好累好累…

哈哈哈我們是酒吧不是郵局啦 嘻嘻

下次有機會再去你家看看 噗噗
大安實習加油歐~大五的時候就要靠你們在那邊的經驗和你們學習啦
其實我也好期待我們的畢展:D
還有呀
感冒快點退散@@
要不然我們坐在一起鼻塞也在一起了 噢
2008-12-05 20:2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