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5:36:16|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家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1~9/3

這四天

是小女子生平的第一個畢業旅行

雖然地點是很熟悉的香港

不過仍然好多謝瑋容, 琁郁, 杏宜

很多地方都是你們帶我去

還一直很厲害的坐巴士

玩完之後就要開始我們大四的實習生活了

真的很不想要這樣子

不過這也是我最後一年跟你們一起上課

一起回宿舍

我會記得有你們的4年
第一天真是走路天

還要你們等我一個多小時

不好意思呀

然後我地坐巴士去旺角

展開我地的走路天

我會記得大家的笑話

像在subway前的”不淮換錢”呀

係維多利亞港 菲比斯的”ADHD”



每天都很當地人的不吃早餐

兩點多吃lunch, 十點多吃dinner



到第二天是disney天

一大早就坐錯巴士

如果要by bus, 就記得要坐到青衣再轉R8到la~

青馬大橋真的很漂亮



第二次到訪廸廸尼感覺又差好多

而且今次係同同學呢

我對高飛狗的印像要改觀了

哈哈, 我會喜歡你的

還有瑋容的男朋友快點介紹維尼給我

還有晚上的煙火

真的很漂亮我會記得在我們腿很酸又沒有位子的時候

在城寶下

很想要跟特別的你分享

那時候心裡就一直想著你




到看完之後才是我們的~~哈哈...shopping time

還一直逛到去沙田的巴士都沒了

又要在青馬廣場轉車

我買了可愛的micky衫

挑了很久啦唔好蒹棄啦

好希望能擁有點什麼
第三天是休閒日

因為中午先起床check out

then就去銅鑼灣行街街



o厘幾日真係食左好多茶餐廳同燒味

我地搭5點的船就去macau了

我們食了得多
有葡國菜, 腸粉, 義順, 西多, 飲茶, 本來有豬排包, 大菜糕

還有嗎~

去大三巴, 去戀愛巷...
好多好多

我會好好收起這四天的回憶呢
多謝你地呀

讓我有一個期待很久的畢業旅行

雖然每天大家都走得很累
但得到你地的喜歡很高興


台長: Hel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pecial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開左學一個星期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營隊生活

瑋容
呵呵 我看到啦
這次的旅行超開心的~~很特別的畢業旅行
很謝謝小嵐呀 還有小嵐的家人~~
我們很喜歡^^
2008-09-19 22:07:05
版主回應
haha^^~
跟你們一起玩很開心呀
我不會忘記那四天的旅程~>.<
2008-09-20 00:5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