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2:09: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婚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

我看了很多很棒的電影

係以前一直都沒有時間看
終於而家可以看到啦

剛剛睇完十萬年前的
求婚大作戰

其實一開始有點失望但又好想睇
完全都係佢個戲名
搞到我先咁想睇

不過到最後.......

為什麼人生總是彼此擦身而過

因為一直都在身邊而沒有想到要做點什麼

點解TIMING就是這樣的討厭

d人成日都話要係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又係咪真係可以呢






雖然到最後都唔可以如願以賞

不過我相信

結果係會笑的

而且大家都沒有後悔


記得

男主角問他青梅竹馬的女主角

”如果可以從來, 有什麼事情會讓你想要再來一次”

沒想到她的回答...

曾經很想要回到中學的時代, 因為那時可以表明一切

但沒有過去的我又怎會有現在的我

所以珍借現在的時間才是我最想要的




聽到這裡

我都快要哭了


可能大家都會想答案一定是回到中學時代













很同意

很同意她的說法

不要一直在後悔以往的什麼什麼

而是要更把握現在擁有

所以我不會讓自己後悔

很多事情都沒有對與錯

只是在於自己覺得有沒有價值

我會記得

”沒有過去的我又怎會有現在的我”

台長: Helen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ving Wonderland |
此分類下一篇:真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SummerHoliday 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