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0:13:16|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好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係我一個人的228中

Bonnie send左唔少戲慰藉我~哈哈

其實係MACAU的時候就有聽TA姐講過

就抱著沒事做看一下的心態

但我發現雖然故事好普通

又係講女仔失戀咁

但係有些位都幾值得思考




So what’s wrong with the Blueberry Pie?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the Blueberry Pie, just people make other choices. You can’t blame the Blueberry Pie, it’s just... no one wants it.

其實有時候真係自己的選擇
沒有話係對定錯
又不可以怪任何人
既然自己選擇了這樣
就用心的完成把



係最後的幾句讓我很感動...
As I looked up at the window,
I realised I was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road


唔知點解好多人都會用”過馬路”來形容人生的一些事情
不過在馬路上確係幾奇妙

好多人會為左唔想等然後衝紅燈
有些人會為左唔想趕而等下一輪

在過馬路的途中會和很多不同的人擦身而過
可能會遇到好朋友
可能會遇到...

我覺得我而家就好似企左係一條很寬的馬路上
好徬徨...
我唔知我會再碰到咩人, 遇到咩事
所以我一直都唔敢踏出 我的第一步

或許現在
大三了
我真的要想一想我究竟要怎樣繼續走下我的道路
下星期開始的實習
我到底要怎樣把它勝任
下一個的你...我要怎樣去面對

Elizabeth: I chose to use the longest way to cross the street




我好希望到我的最後

It doesn’t matter how you cross the street.

我都可以講出這句話...

What matters is who’s waiting for you on the other side.




我想會是的!!

Goodbye doesn’t always mean the end,
sometime’s it’s a new beginning.





<27 Dresses>

我反而在這一部戲的最尾

我偷偷的流下了

這是我回來在台灣看的第一部戲

229和我的SISTERS去看

看完Blueberry 再去看真很有衝擊!!

也許每個女生都會對婚姻很有憧憬

但也會有人覺得結婚只是一個形式

有人會很ENJOY參加婚宴

有人會覺得很假

而我...

自他之後就不敢再想了...

好害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因為我知道有D野過左就係過左

唔係話咩要一定擁有

因為始終”想”同”現實”大家都知道唔係完美的

白馬王子都唔會一定係永遠的

留係心中就已足夠

所以而家的我可以話只有空白

也許係我真係未遇到



很喜歡它的主題曲耶

不知道我喝醉酒會幹嘛呢

也會有這樣一個男的陪我一起瘋嗎~

除了結婚

我覺得姐妹情也是很重要

我好驕傲我有一班很要好的姐妹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

什至和女主角遇到同樣的事

我想我都會選擇離開

我相信姐妹情來得比情人重要





唔知係幾時開始我就好喜歡睇戲

因為我覺得可以一起去睇戲的人都係我好重視的人

而且每一部戲都有佢一定的想法

即使幾爛的戲

都會話比我知一些事情

我會好ENJOY睇的過程

我喜歡分享

每一個故事的完結

都會係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台長: Hel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的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SHOW ME"

盈吟
我也喜歡藍莓夜
雖然我的體會和你不太一樣
可是看了你的文章
也讓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這部電影

小蘭這麼努力的再生活著
我也要和你看齊 :)
2008-03-07 23:4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