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1:35: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renzo’s O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上了一個我一見鐘情的通識課...家庭壓力調適與管理
哈哈~~只是聽那名字就知道很引吧~

第一堂看了一部很有名的電影...對我來說係聞名已久, 終可一睹呢~~
現在覺得還是不要看了...因為這影片真的很感人, 而且那小男孩真的很可憐, 他只有4歲, 便要接受那麼大的考驗, 每次聽到他淒慘的哭聲, 真替他心寒...

不過他爸爸媽媽給我的感覺, 還蠻特別的...他爸爸在圖書館裏面查資料, 找參考書的那幅模樣, 瘋狂的樣子, 一句話很貼切--愛子深切, 他給我的印象很像化學家, 就是很有化學的感覺, 很多高中的化學在腦海裏...好可怕, 什麼飽和脂肪酸, 什麼長鏈脂肪酸, 他還用萬字夾來比作脂肪鏈, 什麼有好的壞的
而他細心的媽媽用了一些用特別的方法去哄他~原來可以是這樣的!!

lorenzo與病魔搏鬥了三年之多, 我學會什麼叫真真正正的不離不棄, 其實在我見到他中段受了很大的痛苦, 我都有想過不如就他這樣子吧, 可能他也不想再受苦呢, 但現在有了另一個新的看法, 未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奇蹟什麼時候會降臨

台長: Helen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