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16:46:22| 人氣10,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SPEC」觀後感-最吊人胃口的結局~可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EC」是一部講超能力劇情的日劇,
每個人的大腦都有一大部份沒有被使用到的區塊,
只要開發了那個區塊,就可以發揮很大的能力,
變成會使超能力的人。

從第一集女主角當麻(戶田惠梨香 飾)怪怪的造型、
還有子彈反射的事件,讓我以好奇和驚訝的心情看下去,
愈看到後面,疑問就愈多,
接著就跟男女主角一樣,就愈想知道真相。

雖然當麻的造型很怪,有刻意的感覺,不是很自然,
但她寫書法到撒紙的的過程,那個效果做得很不錯,我喜歡,
不過看到最後我還是不大清楚她的能力到底是什麼???
還有,我還以為瀨文(加瀨亮 飾)最後也會有SPEC,
不過在最後一集還是沒看到。

一十一的能力真的很利害,
我覺得這個小男生把一十一演得很好哦,
不過最後他的下場很糟,讓我覺得很可憐,
還是為他們姐弟倆流下了眼淚。

終於看到最期待的最後一集了,
沒想到居然沒有演完,
還是在最高潮的地方結束,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超級吊人胃口的最後一集,
沒有結局的最後一集~真的是太賤啦!
快給我真正的結局吧!>o<

台長: Dream
人氣(10,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about TV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Q10」(我的機器人女友)-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港劇「富貴門」感想-結尾收得不好~會有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