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7 10:00:00| 人氣14,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之旅人間天堂大溪地-Moorea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溪地」本來不是我的蜜月之旅的選項之一,
或許說在去年出發去巴爾幹半島自助行之前,
我連「大溪地」在哪、是怎樣子的完全沒有概念!(我根本不知道大溪地的名號@@)
然後就在我們玩十六湖國家公園的那天,
我老公的弟弟問了我們如果度蜜月想去哪?
我就說:「義大利」
結果他就說,「大溪地」比較漂亮啦,我就問了:那價錢呢?
他就說比義大利貴,一個人要十幾萬!
從此我就開始想著大溪地了~~
因為我覺得蜜月是一生一次,結了婚、有了小孩之後,
能出國玩的機會一定會變少,所以蜜月地點的門檻一定要高,
要那種就算之後有機會,也一定捨不得去的地方!
錢在賺就有,如果蜜月不去,就算之後有錢了,也未必會去、能去!


↑↓在飛機上拍的景色


再加上,前年去西班牙、去年到巴爾幹半島玩了40天,
連著2年都去歐洲,今年真的不想在去歐洲了,會很膩!
所以想往「海」的方向出發!

經過我好幾個月努力的找資料、比較旅行社提供的行程、價錢,
最後我選擇了鈦美旅行社,這過程中,我花了非常久的時間跟旅行社的人員提問,
服務我的人真的好親切、而且回信的速度也很快、仔細,
這可能是我放心選擇這間旅行社的主要原因吧!(畢竟是很大一筆錢,要小心謹慎點好!)


終於,出發的時間到了,從台灣要先飛到成田機場轉機,
然後就是要飛12個小時才能到大溪地,
剛到大溪地一進入機場航廈,馬上有熱情的音樂、舞蹈來歡迎大家,
真的充滿了海島風情,度假的fu~都來了!



因為是2人成行,所以沒有導遊之類的會帶我們走行程,
一切行程由旅行社幫忙規劃、訂好後,到了那邊都要由我們自己來接洽。

↑↓這本很重要哦,千萬不能搞丟了!!

一開始出機場時,會有一個人把這幾天的住宿券、餐券、交通券交給你,
然後她很快的用英文跟你解說一遍,在我們還一頭霧水時,她就走了,
有問題想問都沒有辦法問;於是,在等接駁車來接我們的這段時間,
我們就坐下來好好的研究那一本票券,結果一開始真的是不懂怎麼用、何時用,
後來才發現他們旅行社所附的資料中,有一份「英文行程表」,這2樣一起看,
完全就明瞭了!這樣一來心中的大石總算減輕了不少,
對2人旅行的不安也減低了很多。


↓↑索菲特花園景觀房

我們的行程共8天6夜,前2晚是住茉莉亞島的Sofitel Moorea(索菲特度假村),
在這裡,我們選擇住花園景觀房,雖然不是水上屋,
但也是出房門走幾步路就到海灘了,view很美、很方便。


↓↑索菲特的水上屋



我們倆一致認同這裡的泳池很棒(比波拉波拉美麗殿的讚),就在海邊跟水上屋旁邊,
一邊泡在裡面、一邊看超美的海景、水上屋,真的很舒服!





還有這裡的沙灘也夠長、餐廳的view so good都勝過波拉波拉美麗殿,
至少我們2人的喜好是這樣的啦!(當然波拉波拉美麗殿也有過人的地方,之後會寫到的~^^)









另外,最最勝過波拉波拉的是這裡晚上的星空,
Moorea的光害比較少,所以夜晚的天空真的超精彩,
是我在台灣沒有看過的,可以看到超大片、又大顆的星星,
還能看到銀河系,真的好美啊!(可惜相機拍不下來,不能跟大家分享啦:p)


↑↓在挖我們的晚餐




在茉莉亞島,我們有參加Tiki village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
這是我們第二天晚上參加的活動,這裡很像是一個原住民的小村,
可以了解當地人的生活環節及文化藝術,值得一提的是我們2個人都有被抓上去表演,
他是全場第一個被抓上去表演示範做某種植物的手做,
當那個原住民走到他面前,請他上台時,我還在旁邊幸災樂禍的笑得很開心~XD;



然後是我覺得這個行程中最值得的晚宴表演;
這裡的人好像都很會唱歌、跳舞,很利害~我最喜歡的表演是火舞那段,真的好精彩!^O^
在這段表演結束後,已經接近晚宴的尾聲,
這時原住民們又來抓觀眾上台一起跳舞,
我老公又被抓上去(這是他今晚第三次上台了~@@)~我一樣又在旁邊笑到不行!XD
結果,我的報應來了~~他們一群人跳完後,我發現不知何時我旁邊站了一個原住民,
他在邀請我上台!同時我發現台上大家都慢慢的走回自己的坐位,
我心想:完了,不會要我solo吧!!
結果,晴天霹靂,真的是要我一個人在台上跟另外一個原住民一起跳舞!
天啊,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這樣一個人表演給這麼多人看過,
而且還都是外國人~~再加上我真的不會跳舞啊!
可是我又覺得拒絕他不禮貌,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台了,
然後,我腦中一片空白,他做什麼動作,我就跟著做一遍,
就這樣撐了好幾分鐘,終於結束可以回去了,
我猜我一定跳得很爛,真的覺得好糗哦><;
然後,晚會就結束了,我居然是最後一趴!><
不過也因此,對我們來說這晚真的是好衰又有趣的回憶!

↓大溪地盛產黑珍珠

最後再來2張Sofitel的magic view:



台長: Dream
人氣(14,2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人間天堂大溪地-Bora Bora(波拉波拉島)-上
此分類上一篇:2012北京之旅感想

多桑丕丕
真的是天堂天堂天堂~~~
2013-05-27 10:02:17
版主回應
我今天突然好想念Tahiti哦~><
2013-05-27 10:5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