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11:18:56| 人氣1,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港劇「富貴門」感想-結尾收得不好~會有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吸引我看「富貴門」的原因是因為袁詠儀,

開始一看,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看到好多強卡司,

而且劇情也很吸引人、演員個個都好利害,

劇情在一開始就安排一鳴跟一心兩人愛上對方,

就很期待他們在卓家相見的那一刻的到來,

這個「假不倫戀」很有意思,

不過,我本來以為最後他們一定又會在一起,

可是我猜錯了,因為一鳴整個變成魔鬼~

做了太多錯事,沒有回頭路可走了,他們倆的緣份也就沒有了!

不過一心跟topman真的很配,要說天生一對的話,

老天安排的最大,他們才是真的要在一起的,

雖然topman很花心,但我相信他真的可以一心的對待一心,

這才叫真的愛啊!

另外我真的很喜歡看袁詠儀演戲,很自然又有趣,

以前只看過她演電影(很愛~金枝玉葉),從來沒有看到她演的港劇,

她在「富貴門」裡的表現還是很有個人獨特的氣質,

雖然比起以前稍微肉肉的一點,但在中後半段,

看得出來有減肥成功的跡象哦,呵呵~

她在這部裡犧牲的也不少~還要被強姦、被甩嘴巴、被水淋~

即使如此,我真得覺得她演的很好,

除了她之外,其實每個角色都演得很到位,

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個個演技都很不錯。

可惜,不知道為什麼,反而在倒數幾集的劇情,

變得很牽強,很落俗套~給人很草率的感覺,

我猜關鍵應該是在處理一鳴的角色設定上,

我覺得他的下場太弱了~怎麼還讓他復活了~

要嘛就是不要把他變得這麼壞,

而讓他做些讓人認可的事,然後讓他活下來;

不然就是讓他在死前的那一刻,讓他看到沙煲仔,

驚訝後悔之餘,然後就徹底死了~我還覺得比較好!

戲中很多讓人覺得死定了的情節,都可以不用太當真,

因為編劇很容易就可以安排讓那個人又出現在眼前,

整體來說,除了最後幾集的安排外,還是很好看的哦。

台長: 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