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12:00:00| 人氣1,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飛特族 買個家」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特族是什麼?
其實就是指那些靠打工來維生的年輕人。

所謂打工就是非正職的員工,
那,我也算囉?!~~@@
不過我還是有勞、健保啦~

話說這部日劇講得是主角一出社會,
就進入一間很不錯的公司上班,
不過因為個人因素,不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所以就離職,然後邊打工邊找工作...

本來我看劇名以為這會是一部很有趣的日劇,
結果不是吶,
節奏步調都還滿「日劇」的~
就是會說一些道理、
氣氛有時候會有點嚴肅;

不過整體上來說劇情還是有值得一看的地方,
因為像我看過之後,還真的好好的反省自己了一下,
真的覺得轉職的人的心情、行為、想法,
在這部日劇裡的確描述的很貼切,
呵~我還從中領悟到了面試的方法,
很神奇吧~一看完沒有多久,就找到工作了,
不過找到的公司是在看這部日劇之前就面試的了,
雖然面試的時候沒有應用到,
但在工作態度上還是有被感染到啦,
不然就是其實是因為休息太久,
已經當了很久的爽人,充飽了電,
所以才能這麼有幹勁~~^^

發現最近看到跟年輕的上班族有關的劇集、電影都好有共鳴哦!

 

台長: Dream
人氣(1,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about TV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49日」觀後感-好看到不行!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LADY」觀後感--選角很有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