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0:22:1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COVE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剛剛渡過了第一晚通宵生活 (正式來說是第二晚了),感覺有點wing! 其實一直覺得責任不在我,若不是其他同學回校開工,我也鼓不起這樣的勇氣,通一晚頂要補幾晚都未復原呀!十月了,感到很大壓力,我怕自己不能做得好...

這陣子(其實都不是近期的事了)有點不想寫od的感覺,不是生活枯燥也不是不想把
開心的事記下來,只是看著日對夜對的電腦...um...我只想做些不用腦不用想的事,
就是在BT download戲睇,哈哈!

連續打了兩場波,感覺尤新,好像從未如此失落過。和其他人配合不到之餘,又打不出水準,每次打呢隊波感覺都是不好。很想盡力,但好像力不從心,可能只是我太過在意一些別人不在意的事....我想有人把我在惡夢中喚醒,因為我時日無多了巾。我希望失敗從來都是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新球隊落成了,我們沒有十二個甲組,也沒有什麼什麼絕技,但我只希望可能團結一起,向住同一個目標前進。亞洋講得0岩,浸會一向都係講團結,造型(well...)同埋 "品" 架嘛!

中秋,和家人食飯,飲茶...都叫人響往,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老闆的cafe開張了,卻還未有機會幫襯,實在不該。我這幾天假期其實冇點休息過
,工又冇得返...唉!仲等錢洗架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