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02:21:52| 人氣3,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主持】端午嘉年華會之大金空調慶端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這天,大佳河濱公園非常的熱鬧,一邊是划龍舟比賽,一邊是端午嘉年華會。

感謝和泰環保公益事業基金會與大金空調,找我前往主持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因為大金空調的吉祥物是日本相撲寶寶,所以現場我很應景的穿上了日本和服,還配上木屐,真的好卡哇伊。

 

戶外主持活動非常考驗主持人的體力與耐力,尤其是從早到晚的活動,再加上天氣是這樣的炙熱。

這天沒有大金空調冷氣可吹,即使我人都快被融化了,但還是覺得自己青春無敵,活力無限啊!這位民眾還封我為「大金小姐」,下次蘇一仲董事長可以考慮找我去代言嗎?哈!

大金空調蘇一仲董事長十點準時就來到會場,完全展現日本人精神,而且他人非常親切,跟電視廣告的他個性非常的像哩。

我去買大金冷氣,秀出這張跟蘇一仲董事長的合照,不知道是否會有打折?

當天還有好多家媒體前來採訪,滿滿的攝影機。

這場大金空調慶端午活動,還請來了四位台灣相撲國手,他們先展現一下相撲的比賽規則,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相撲表演。

接著換小朋友登場,套上游泳圈的他們好可愛啊!但正式比賽開始,他們的廝殺激烈也不輸給國手。

現場還有好玩的環保議題有獎徵答,題目超簡單,為了得到大金寶寶公仔,大家舉手都超賣力的。

最後感謝我的好朋友,同時也是化妝師娜娜,前來幫我做這次活動彩妝與造型。

這天好熱,也是非常考驗化妝師的功力,但是娜娜的快手,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幫我完成妝髮造型,而且還讓我可以撐上一整天,妝也沒糊掉,日式盤髮也沒亂掉,真的是一整個讚!

      

當天活動,媒體報導如下~~

華視新聞

TVBS新聞:

台長: 磁力
人氣(3,9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活動主持 |
此分類下一篇:【記者會主持】台灣漫畫創刊記者會
此分類上一篇:【尾牙主持】主持人的專業就是讓大家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